清明上河园游记-游记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7:18
清明上河园位于开封市,是开封著名的旅游景点。今天,我便来到了开封,一睹它的风采。
一进大门,引入眼帘的便是大大小小、错落有致的城楼,它们气势雄伟,一看到它们,我便想起了昔日北宋都城开封的繁华景象。它们屹立在园中,像是卫兵。
往里走,便是表演《汴河大战》。一艘金兵的战船缓缓向河中央开去,气势汹汹的向宋朝军队进攻,而宋朝的官员却还在饮酒作乐。得知金兵来犯,赶紧召集军队,准备开战。正当我看得入迷之时,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只见水面一下子炸开了花,火苗一下子窜到五六米高。我感觉全身一下子热了起来。接着,大宋的军队和金兵展开了激烈交战。宋军象猛虎一样猛攻金兵,频频开炮。巨响一声接着一声,水花一次次被炸向空中,好不刺激。接着,一颗炮弹炸到了金兵的船上,又是一声巨响过后,穿上燃起了熊熊火焰,滚滚浓烟弥漫了整个湖。我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中,站在庞大的战舰上,痛击敌人。最后宋军一鼓作气,击退了金兵,取得了胜利。
往里走,我忽然听到阵阵叫好声。循声望去,只见一群人正围成一圈看着什么。我凑过去一看,只见一位师傅正在演杂技。他只用小拇指就把一根重一百零八斤的柱子举了起来,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接着,他把一个三十多斤的大缸抛上天空,用头把它顶住,他却毫发未损,是全场人不约而同地叫起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