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暑假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我想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是清明上河园。暑假前夕,我们一家去了清明上河园。
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我们一下车,我和妹妹就高兴的跳了起来。清明上河园的外面十分美丽,有祖国的70周年的花车。通过了检票口,到了清明上河园里面,迎面有一条大河。我们坐了一艘船去了河对岸的酒店。途中,我们欣赏着美丽的荷花,心里十分开心。
我非常喜欢这里夜晚美丽的灯光。晚上,我们从酒店里出去,去欣赏外面美丽的灯光,外面变成了一片灯光的海洋。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我们眼前闪烁着,有红的、蓝的、黄的、粉的,各种颜色相互争艳。一盏盏小灯在树上、桥上成群结队的排列着。
我们更喜欢清明上河园的酒店。这里的酒店被设计成了古代的房子模样。我们房间的墙上挂着清明上河图的一部分,老板告诉我们,所有的房间里的话加起来会形成一副整个的清明上河图,也就是清明上河园的样子。我们心想,太厉害啦,那这个酒店得有多少个这样的房间呀?这的床更是松软无比,像云朵一样。我和妹妹兴高采烈的跳到了床上左蹦蹦右蹦蹦,这种感觉十分舒服。我们拿着玩具,在这这回回在酒店的床上蹦来蹦去,玩大战的游戏,更是开心无比。
上河园一天内还有各种各样的演出,有菊美人、枪挑小梁王、东京保卫战等等。如果你想好玩的地方,就来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