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明上河园-游玩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五一假期第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大姐、二姐去清明上河园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开封的清明上河园。进了清明上河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巨大的地图。
我们继续往里走,看见了一个油灯博物馆,我们十分的好奇,就进入里边看。我们一个个的看,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长”着一根角的奇怪的灯。我十分好奇,于是我就去问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名字。这时我看到旁边的标注,原来这种油灯叫做牛角灯。旁边还放着各种各样的灯,然后我又发现一个圆圆的扁扁的东西一点儿也不像灯,这回我可学聪明了,没有问爸爸妈妈。看了看旁边的标注,原来是烛台呀!这里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灯。这些是从古到今流传下来的,每个都凝聚着古人的智慧。
突然我发现旁边有一条通道,好奇心促使着我们走入了通道,发现对面竟然还有一个展览馆。一进展览馆,就发现墙角那边放着一幅很长的图画,我走近一看,原来是著名的《清明上河图》的仿品。年化就成百上千个的人,每个都神态各异,姿态多端。
出了博物馆,我们继续往里走,竟然看见了美食街。然后我们过了桥之后是一片水塘,然后继续往一走,我还看见了一片大湖。从这里看先之后,我们正想继续往里边走,却突然发现,我们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