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写景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你还记得张择端画那幅震惊中外的《清明上河图》吗?
清明上河园坐落在河南省的开封市,那真是一个让我赏心悦目,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车来到了清明上河园。刚一进去,我就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只见这里花草茂盛,绿树成荫,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我们往前走着,忽然一阵敲锣打鼓声吸引了我,原来是真人秀提线木偶。只见一棵粗壮的大树出现在我的眼前,树上有一个大洞,大洞里则有一个小舞台,舞台上又有两个小人,他们身穿铠甲,各自都手拿弓箭,骑着马走出来。他们难道是要去打猎?没错!他们的眼神扫过周围,正在寻找猎物。不远处的草丛里,我看见一双眼睛里露出恐怖的目光。就在这时,一只吊睛白额大虎神不知鬼不觉地从草丛里跳出来,向打猎的两个小人扑过去。两个小人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背后抽出弓箭,扣弦拉弓,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对着老虎射起来,人射虎,虎咬人,战得不可开交……
我们继续往前走着,忽然一声鸡鸣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呀,斗鸡!只见这儿的中间摆一张桌子,上面站着两只器宇轩昂的公鸡,它们扑打着翅膀向着对方冲去,它们身上的羽毛就像刺猬的刺一样根根竖了起来。我啄下你,你扇一下我,两只公鸡斗得尘土飞扬,两败俱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