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明上河园-游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清明上河园。清明上河园是我国的一个著名的风景区,那里建筑古朴,风景优美。
一走进清明上河园,就能看到新奇好玩事物。走到城门口,看到城门上张贴着通缉令,里面有很多人都穿着汉服,店铺也是仿照古代风格建造的,感觉像穿越了古代。
接着往前走,院里面特别大,一眼就可以看到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这幅图描绘了北宋时期,汴京及汴河两岸的自然风光和繁荣景象,展现了古都汴京千年繁华的胜景。这幅画五米多长,描绘了数量庞大的各色人物,牛、骡、驴等牲畜、车、轿、大小船只、房屋、桥梁等各有特色,展现出很多的场景故事。
顺着清明上河图的右边往前走,就到了民俗街,一下子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那里有很多好吃的。
继续往前走是宝莲池,那里有好多好多方形的灯笼,倒映水中真是好看极了!清明上河园还有美丽的湖泊,湖水碧绿、清澈见底,许多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湖上有一座桥,很多游人在上面拍照留念。
同学们听了我的推荐,赶紧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