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8:38
画画能画出一个人的心情,画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画出一个人的人生,也可以画出每个人的人生。每一幅画都是独一无二的,画画既可以修身养性,提高品位,还可以培养耐心和审美观,让人获得成就感。使人情不自禁的沉迷在画中。
记得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喜欢画画,在幼儿园时有一次美术课我开心的不得了。因为那天呢,我早上起来精神十分的充沛,每次老师把我的画挂在黑板上的时候,同学们就按照我画的样子来画,老师总在班上把我的画在大家面前表扬。说我的画非常的生动又很有灵性,夸的我都快上天了,当时呢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让我感觉到画画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可以使我非常放松和快乐。
我很喜欢花。在一次外婆的生日上,我画了几十朵花送给外婆,那可是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才完成的,外婆看到我画的画后开心的不得了,外婆就在大家面前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夸我是孝顺的乖孙女。弄得我怪不好意思了,心里面还是暗暗窃喜着,自从这件事后我就在心里想,自己一定要努力的画画,努力的去学画画,要让画画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