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的笑声-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9:38
笑声是什么?笑声是一首欢悦的交响曲,笑声是快乐的一种释放方式,笑声是童年美好的记忆。
今天的朝阳格外美丽,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很早就来到了学校。灿烂的阳光照耀在身上,传递着温暖。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偶尔在美丽的校园里听见几声清脆的鸟叫声。我这个“小广播”不小心把家长进课堂--我爸爸来上课的事告诉了大家,他们一听,更是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
上课了,“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进教室。“我是刘乐一的爸爸,同学们可以叫我刘叔叔。”简单的开场白后,“老师”给我们玩起了游戏。游戏规则是:请四位同学上台,喝不同味道的水,然后做出相应的表情,其余的同学们根据表情,猜猜喝到什么味道的水。“老师”刚讲完游戏规则,大家便纷纷毛遂自荐,把手举得高高的,我也不甘示弱,举起手来。“老师”叫到了我。我轻快地走上讲台,东瞧瞧,西看看,“四个杯子中的水,怎么都有颜色?该喝哪一杯呢?放有柠檬的杯子,水一定很酸。”“咦?这是什么?有像蜂蜜一样的颜色,一定会很甜吧!”我不假思索地拿起它大喝一口。“哎呀!”“奇怪?怎么和我想象不一样?好苦呀!”我连忙吐了出来,教室里顿时哄堂大笑。原来杯中的水用干苦瓜浸泡过。游戏继续,喝到蜂蜜水的同学笑容满面,喝到柠檬水的同学眉头紧锁,还有喝到辣椒水的同学,直喊:“辣!”逗得台下的同学们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