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的他》-关于同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0:33
今天我要大显身手,来画一画我朝夕相处的同桌。
先画一个不规则的元,上稍大,下略小,标准瓜子脸,让人着迷。里面画上匀称的不宽也不惜细的弯眉毛,画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圆溜溜的,小眼睛一笑就会变成一条半圆弧形。长着一张红红的薄唇抹了口红似的,因此同学们都开玩笑地说:“你可真丑美呀,好漂亮的呀!”他却不生气,面不在乎地说:“你可真笑人呀,你们懂什么呀?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捏!想抹口红也不花钱呀!”这张小嘴有事会让人难以琢磨。两面性的人让人捉摸不透,有时总爱说话,说个没完没了,有时又不爱说话,一个人默默的,我着任何人。最后就剩鼻子了,就使这张脸上的器官显得较为均匀。这样一张帅气的脸蛋就画出来了。
他是班里典型的调皮鬼,时常会调皮捣蛋。不过对于男孩子来说,往往发自天性,所以不能因此歧视他们,还有“捣蛋包”身上往往具备许多“乖乖生”们生上不具备的优点,这些在我这几年同桌慢慢“磨练”来的:一:身上总有股子不服输,坚强不懈的精神,自己认准的,就一定去办,不求任何回报,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二:尽管,他学习成绩不太好,但他还是很认真的去聆听,并且会刨根问底,三:体育是他的强项,短跑、长袍...样样精通,他那矫健的身体在体育课上充分的发挥出来。这些是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光点!我也是十分佩服他的,也算是我的体育偶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