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画中的爱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爱是看不见的牵挂;爱是摸不着的叮嘱;爱是一盏照亮了前方的路的明灯。
一次,天色已晚,月亮像一根香蕉一样悠悠地挂在天上,妈妈一下班,急急忙忙地带我走进了学画画在地方――起点美术,“今天,我们画……,晓宇,你怎么又迟到了呀?”我叹了一口气,还以为要被叫去挨骂。我安静地走向了椅子旁,老师又接着说“我们写生,面前面这盆花!’’于是老师又接着拿出了纸分给大家,也分了一张给我,然后,又分了一张参加比赛的单子给我们说:“有想参加比赛的人就到郑老师那里报名吧!”我高兴得像一个乞丐捡到了好多钱一样,想这次又能让妈妈高兴了。所有人又认真地画了起来。
放学后,我画得很好,老师脸上好像绽放了一朵花,拿了一个钉子,把这幅画钉在了布告栏上,并对我说“你画得很好要不要参加比赛?”这时,妈妈来了说“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