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今天我看到一幅漫画,这幅漫画带给了我很深的感触。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反思与启发。让我不禁想到这样的场面。
一天晚饭过后,小明看爸爸正在看报纸,觉得自己很没意思。小明说:“爸爸,我要骑木马,我要骑木马!”爸爸说:“宝贝,看会动画片吧,你喜欢看什么爸爸给你播台。”小明说:“我不要,我不要,动画片都不好看,我要骑木马!就要骑木马”说着,小明躺倒在地上打起滚来。爸爸见状,紧忙放下手中的报纸,说:“宝贝,宝贝别急,你等着,木马马上就到!”爸爸飞快的跑向另一个屋子,赶忙找来摇椅,说:“儿子来,上来,爸爸给你牵着马。”小明见状,大哭起来:“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会跑会叫的马,这一点都不像。”看着儿子一哭,爸爸吓得手足失措,立刻说:“宝贝别哭,爸爸马上给你变出来。”爸爸转身找来工具就把摇椅的上边拆了下来,剩下底座,趴到上边,笑呵呵地说:“宝贝上来吧,看这马怎么样?还是活的呢!”小明看了看,撇撇嘴说:“哼!还是不怎么像。”小脑袋一转,跑向另一个房间,找来一个面具,几根小绳子,说:“爸爸我给你武装一下,你才真的像马。”说着,给爸爸带上面具,再让爸爸嘴里咬着绳子骑到爸爸背上,一手拽着爸爸嘴里咬着的缰绳,一手拿着一个小鞭子,高兴得不得了,抽打着爸爸,兴奋地大喊着:“冲啊!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