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小鸡-日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14
今天,我把从奶奶家带回来的几个可以孵出小鸡的鸡蛋拿出来了,把它们用白绒帽子团在一起,放在太阳下面晒晒后,我拿出温度记测量了一下-23°C。这可怎么办呀!这可和孵小鸡的温度差太多了,我灵机一动,找来一个泡沫箱,里面塞满了旧棉花,再把装着鸡蛋的白绒帽子放进去。这下就可以了!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特意提醒她,说:“妈妈,你千万别踩到泡沫箱了!”
其实,很早以前,我就萌发拥有小鸡的愿望了。记得有一次,我拿了一个鸡蛋,用抹布包住,放在水箱后面,结果还是被妈妈发现了,这也就罢了,她居然还把我的鸡蛋摔碎了,呜,呜……
去年,我看到一部电影里面的女主角在学校实验课学的就是孵小鸡,于是,我的孵小鸡愿望就又苏醒了,我赶紧打电话给奶奶让她帮我准备几个可以孵小鸡的鸡蛋。
孵小鸡是个漫长的事情,不过,我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