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小鸡-儿童节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7:08
这天早上,妈妈提前送了我们“六一”节礼物——一个孵化机器,让我们来孵小鸡。这让我兴奋不已。
我盯着说明书,终于把该装的都装了上去。然后,我把二十个鸡蛋按照“大头向左,小头向右”的顺序,让“鸡蛋居民”住进了这个“温暖又舒适的家”。
于是,我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第一天:小鸡孵化的时间要二十一天呢!时间真长。刚孵出来的小鸡一定十分有趣吧…… 第二天:小鸡会在蛋里做什么呢?一共二十只小鸡,都能孵出来吗?十天后:哎呀,小鸡到底能不能孵出来呀?又过了五天:当初还不如不孵了呢,最后不还是孵不出来。
“一只小鸡啄破了!”一天下午,妈妈打开盖子,很惊讶。“小鸡出来了?”我急匆匆地冲到阳台上。“还没有。”妈妈摇了摇头。这句话似乎在我的心中泼了一盆冷水,我怏怏不乐地走开了。
“叽叽叽叽”晚上,我起来喝水,刚走过阳台,就传来了一种类似于小鸟的叫声。这大半夜了,鸟儿都回家了,那这叫声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听错了?还是家里……这叫声勾起我的好奇心。
我走进了阳台,“叽叽叽叽”的怪声又来了。我想:一定是阳台出问题了。“叽叽——叽叽”我灵敏的耳朵听出了一条线索——声音是从机器里传出来的!我一步一步向机器靠近。心中,则出现了一张张可爱的画面……
我打开了盖子,“叽叽叽叽——叽叽”一只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小鸡在叫,呀!原来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