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3:05
昨天下午,我外婆趁我们不注意,开着摩托车回隆都老家收拾房子。今天中午还没有回来吃饭。天气本来就很冷,外面还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非常担心外婆被冻着,所以我们决定开汽车去接外婆。
一进村,眼前就看见一片片绿油油的番石榴。二姨问;“现在有番石榴吗?”“有呀!”妈妈说。我问:“二姨,你要吃吗?”二姨说:“对,而且我们还要亲自摘,好吗?”我们都说:“好啊!”到了外婆家问有没有事情要帮忙。外婆说:“没有,我已经全部都做好了。”“那我们赶快去买番石榴吧。”我们齐声说。外婆说:“那我跟种番石榴的阿姨说一说。”外婆跟阿姨刚说完,我们就飞快地跑过去跟阿姨说:“我们想亲自下田摘。”阿姨说:“好,我拿只桶去装。”然后,我们和阿姨一起去番石榴园,阿姨把门打开,说:“里面有许多青苔,要小心点。”
一进番石榴园,就能看到一棵棵番石榴树,结满了许许多多又大又圆的果实,好像在跟我们说:“想尝一尝吗?可好吃呢!又酸又甜。”望着这番石榴,我口水直流,恨不得先咬它一口。我们分头去摘,一会儿去这边摘,一会儿去那边摘。不一会儿,摘了非常多。就在这时候,因为地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痛。后来我们又去到阿姨家称果实的重量并让妈妈付了钱。然后,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