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站在山坡上,注视着挂满橘子的果树,那个人就是我,那是一个秋天在学习之中非常少的长假,我和父母亲自来到自己种的橘子的山上,我高高兴兴手舞足蹈的在果树之间游走。
在那一个秋天,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父亲母亲种的谷子也成熟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摘果子了,但是就在我以为要因为学习而不能去摘果子的时候,学校因为要成人考试,所以就放假了,于是我就实践了生活的理由,说服了父亲,母亲同意了我跟他们去上山摘果子。
我跟爸妈一起坐着车子上山了,在我们驶过大桥进入了山道时,哇,一大片一大片的橘子树上面挂满了橘子,让人大饱眼福,直流口水,阳光照射在橘子的上面,就像黄金一样有光泽真想捧回家去,可惜不是自己家的橘子树。
山道里还有一座桥和之前经过的桥小了一点,但是下面的河水却之前,桥下面的水干净许多了,或许桔子树就是喝了农民伯伯们用这样干净的水浇橘子树的吧,驾驶到山上的顶部我下车了,看一看山脚下的风景,我大喊了一声,我喜欢你们橘子树。唯有大海的一生是的,我也喜欢你们小可爱。吃上面的大人,还有一些休息的工人都忍不住的笑了,可能是太可爱了吧,过了一会儿我就上车了,下坡路过了一块山碑,可惜没怎么看清楚就已经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