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熙故居采风_写景作文250字
初冬的天气略显寒冷,但在老师和社长的组织下,摄影社的第一次外拍顺利开展了。本次选取的外拍地点是甘熙故居。
甘熙故居建筑群处处充满了文化古韵,同学们端着相机,光与影的融合、变化,景致不同角度的拍摄,一张张别出心裁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摄影给同学们带来的乐趣和同学们在拍摄技巧上的进步。
拍摄过程中,指导老师刘言涛老师和张继忠老师时刻给予社员指导,这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更加切身地理解、体会摄影中的各种技巧。
我们借着天际最后的一丝霞光返校,并在校内进行夜景的拍摄。一间间透亮的教室、柔和的灯光下摇曳的银杏……
这次社团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自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快门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