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诡异的事-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前几天我跟几个朋友到好望山去玩,发现了一件诡异的事。
我们几个坐电梯到好望山上面去。见上面没有什么好玩的,便悄悄的溜了下来,此时电梯里就只有我们三人。我们坐着电梯下到了三楼,明明按的是一楼,为什么会到三楼呢?电梯门一打开,对面就是停车场。我们正看着停车场门口,只见停车场门口摆着两辆电动车,摆在我们的右手边。我们惊慌之下逃了出去,往右边逃也是停车场的门口,门口里摆放的那两辆电动车还是没有变。妹妹双腿发抖,身上都起鸡皮疙瘩了,朋友也叫了一声:“啊!”她们俩手不停的在发抖,她们俩的手碰了我一下,我也正看着停车场的门口,她们一碰我我也禁不住叫了一声。我们惊慌之下到处乱窜,边逃边喊“啊!”幸好那里有楼梯,我们赶快走向楼梯,摇摇晃晃的赶快跑了下去。跑到地面上各个气喘吁吁:“再……再也……不……不去了,太可怕啦!”说完我们几个赶快跑回家中。回到家里,我们几个围着一张桌子议论。“果然,都说好望山是鬼望山。”“我还听说好望山旁边的房子里有许多坟墓,叫坟山。”我沉思了一下,脱口而出:“这或许是悄然吧,不要想太多了,不管怎么说,都只是我们的猜想,只要人没事就好。”过几天我才调查清楚。原来好望山的那些坟山已经被摆平了,没什么可怕的。我喊到:“妹,我们去好望山叔叔那拿东西。”“什么要到好望山上去?我……我不去……”说完妹妹便逃回房间。
哎!其实也不是什么诡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