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嗐,今天天气怎么阴森森的,一片云也没有,天气预报里不是说晴吗?”去学校的路上,我不停地抱怨着不靠谱的天气预报。
“怎么回事,是我来太早了吗?连门卫都没起床,可现在已经七点十五分了,不应该一个人都没有吧。不行,我要看看妈妈还在不在接送区,好让她和徐老师说一声。”心里想着,人已经不知不觉来到接送区。可是,妈妈不见了,道路上只有树叶慢悠悠地飘落着,连人的踪迹都没了。我心头不觉一冷,我们学校不会出什么大事没通知我吧?四处的景物突然开始变化:绿油油的树叶在一瞬间变得枯黄;充满生机的操场和教学楼变得老旧,让人感觉阴森森的。恐怖小说的场景油然而生。但说不定学校里有人呢,还是去班里看看吧。
壮着胆子,我从一楼走到三楼,一路上惊魂不定,走过楼梯,蜘蛛网分布在角落里;墙壁上的画都变得很脆弱,随手一碰就掉了,里面的画变得枯黄;墙面上有许多裂痕,似乎马上就要倒了。我一路小跑来到教室,里面居然布满血迹,两边的窗户早已破碎不堪,紫红色的血迹停留在此。继续向前走,厕所边的摄像头已经向下垂,电线从上面露出来,镜头前的玻璃早就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