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轨迹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47
北方的天空,一颗流星划过,留下一道蓝色的弧线,那欲燃尽的星体,坠落在某个无人的角落.
看着漫天星斗,不禁记起小时侯听过的一个故事,人与星星本为一体,当人的生命接近尾声,天空中那颗代表他[她]的星星也会陨落,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化作尘埃.
某个时候,我会刻意去寻找那一刻属于我自己的星星,看它是否,像我一样孤单.
人的一生,既短暂,又漫长很矛盾,短暂是相对于茫茫宇宙,漫长则是无尽的风雨波折,时起时沉,如星时明时暗.
从一开始呱呱坠地,到最后长埋黄土之中,正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有过一瞬间的美丽,终要消失在宇宙之中.
能不能有那样一颗星,它代表着一个人的命运,它的光芒遮过群星,永久的停留在那个角落无论日月星辰怎样变迁,它没有一丝改变,在那个属于它的角落里,静静的看那朝阳起落,四时更替.
多少人带着遗憾死去,多少颗星在陨落的瞬间缔造了永恒同样的逝去,同样化作宇宙的一粒微尘,同样出现在生命里下一个轮回.
陨落的那一刻,会恨,会痛,会恋恋不舍,在接近某一个终点的时候,让自己燃烧起来,照亮划过的轨迹,火光过后,散落的灰烬,弥漫在茫茫的宇宙之中,飘向未知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