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轨迹_初中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2:00
零六年的夏末,我懵懂地撞进了中学,开始了我的初中三年学涯。我也开始庆幸自己总算摆脱系红领巾的小学生时代,脖子上绑着一条红红的带,纯纯的,也蠢蠢的。尽管现在的我很喜欢看着那些系着干净的红领巾的小家伙们蹦蹦跳跳,但系在自己的身上总觉得怪怪的,还有些束缚。而且,就这样被束缚了六年漫长的时光,把回忆沉淀在红领巾里,然后丢弃… …
从踏进初中校门后,新的记忆开始萌生。三年,是奋斗的沙漏,每过八万六千四百秒的奋斗,沙漏就会沿着时间轨迹落下。这三年,添加了太多难以抹灭的美好回忆。一次某人在黑板上写下“胡萝卜”,让某人比划给某人猜,最后比划的某人急了:“我们的班主任!”然后几个笑趴的人在不适宜的时间里想起了我们的老大——胡姓班主任… …以及怀孕的科学老师每天从一楼爬到六楼,被我们戏言称作“胎儿适当的锻炼”… …然后一个总喜欢在全班极寂静时讲一个冷笑话的男生… …还有一个总自称为“淑女”的略暴力的女生,总是肆无忌惮的大笑… …九(8)班,承载了太多美好的记忆,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我们有过流泪,有过大笑,有过属于我们的青春。正如郭敬明文字里美好的忧伤: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是一种残缺,既然注定要笑要大声的哭泣,那么我更愿意像倪睿思唱的那样:就让它来吧,我随风歌唱。
彼此的眼泪与欢笑都沉浸在黑板与白粉笔的板书里,将梦想连结,以此勉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