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一场海啸过后,我在海边发现一条很奇怪的鱼,我刚把它捞上水,它却变成了一张藏宝图,上面密密麻麻写着奇形怪状的文字。我和好伙伴咨询了考古学家和古文字专家,终于了解到这些文字告诉我们在某个神秘的小岛上藏着一批宝藏。
巨大的好奇心吸引着我,我和小发明家泽霖,奥特曼佳炜,开始了冒险之旅。
按照藏宝图的指引,我们三来到一个荒凉的小岛上。必经地点之一,是一个幽深、荒芜的墓地。一阵阵阴森森的liang风袭过,耳边不时传来不知名的怪鸟的凄厉叫声,让人毛骨悚然。我们三背靠背,小心翼翼地移动着,不敢吱一声。因为按藏宝图显示,如果响声太太,会吵醒墓里的骷髅人。
可是地上零落的枯枝太多了,泽霖不小心踩到一枝,发出“咯吱”的一声,不好,骷髅人醒了!他们从地里爬出,成千上万的骷髅人张牙舞爪地朝我们冲过来,把我们团团围住。眼看我们命在旦夕,紧急时刻,佳炜掏出神光棒,念动咒语,神光棒变成了一个光之巨人。这些骷髅人在强光照射之下,一个个鬼哭狼嚎,灰飞烟灭。
走出墓地,按照地图提示,我们必须经过一个叫“赤湖”的湖泊。湖泊烟波渺茫,一望无际,四周有着许多直冲云天的大森林,出口就在对岸。这里没有船,湖里还有一个会吃人的湖怪。我们的小发明家泽霖拿出了“无间百宝箱”,这个宝箱容量大,易携带还很坚固。他从中拿出一只汽艇,放在湖上。我们乘上汽艇,朝对岸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