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奏鸣曲”-记叙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45
“噔、噔、噔……”
天哪!“灾难”又要来临了。只见这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响……
我探出头,望窗外一看,原来是我们小区在进行供水施工,刚好在我们家楼下,噪音就一个劲往上钻。这可真是“天不由人”啊!
走进厨房,拿起水杯,“哐哐哐”的声波传来,连带着房子也震动起来,似乎发生了“五级”地震。水杯根本不受控制,水直接飙到我的脸上,与我的脸来了个“亲密接触”。可脸没什么事,衣服却遭殃了,全部都湿了,唉……
“啊!停水啦!”妈妈大叫了起来,扳了扳水龙头,一滴水也流不出来。“今天大概洗不了澡,也洗不了碗了。”看着一水池油腻腻的脏碗,看着上完美术课的我一身的油墨,我叹了口气。就这样,我们过了无水的一天。
铲子铲泥土的“呲呲”声,钻土机钻石地板的“吱吱”声,挖土机挖土的“噔噔”声,组成了一首独一无二、史无前例的工地“奏鸣曲”。“歌声”简直可以达到120分贝,让人顶着牙齿也难受得不行,这声音如同火山爆发时的隆隆声,也像用手指甲刮黑板时那难以言表的声音,还像雷阵雨来临时闪电的轰轰声交杂着雨落地时的沙沙声,真是不堪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