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工地后-小学生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4
我家住在同人花园,以前还好,现在却遇见“怪事”了。
我家前边有了一块工地,我知道夜里肯定很吵,于是我忐忑不安地睡着了。晚上我睡得熟,没听见。可在一旁的阿姨却不耐烦,“太吵了,根本睡不着。”第二天晚上,我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醒时还听见装修的声音。早上我六点就起来了,平时我都是七点被阿姨叫醒的,但有个免费闹钟也挺好的。
我爸爸说这个工地给我们带来了太大的影响,以前还可以看划过的小船,清波漾漾,放松心情。 现在新造的楼把我们美丽的风景都挡住了,那总得给我们带来好处和便利作为补偿吧。要是那里有个大超市就好了,五分钟就能过去,拎着东西“噔噔噔”走回来,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