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门口-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0:18
上个学期,我们学校开始扩建,到现在还没建好。中午,好奇的我找了几个要好的同学,躲开老师、同学,一路狂奔到工地门口。
进还是不进呢?我们在工地门口徘徊着。“最近,工地里刚跑出了一条竹叶青,而且地上全是碎砖碎瓦,进去之后连行走也困难,难免不会有危险呀!”一位同学怕了,我并没有出声,压根没把同学这话听进去,只管自己琢磨着。
万一进去了,突然砸下来一块砖头,那我们不就完了。还有,万一那里面真的还有竹叶青,冷不防冒出来咬我们一口!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算了,还是别进去了吧。我刚想把这泄气的话说出口,又咽了一口口水,把话吞了回去,我怕了吗?不!
不行,我们好不容易才没被任何人发现摸到这儿探险,不能错失良机啊。要是我们毕业了这儿还没建好,那就不知道工地里头到底是啥样的了。坚持就是胜利,还是进去吧。我想说,可喉咙似乎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发不出声。
到底该怎么办?总不能就这样站着吧,进还是不进?我们决定用投票的方式选择“命运”,结果是4比3,我们硬着头皮冲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