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豆】-关于妹妹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2:04
我们家有一个“怪味豆”,她是我们家的“小妖怪”天真又可爱;才怪。脾气比天还高;比海还宽;比长江还长。
她活了265个小时。有姚明一样的个子,矮一大截;有杨幂一样的大眼睛,小一大圈;有迪丽热巴一样的腰,胖一圈;有着和屈老师一样敏捷的思维,慢半拍。
她是个“怪味豆”,一会甜,一会苦,一会能辣死你。说是“怪味豆”,还真是名不虚传。这美妙的声音,婉转动听。歌词第一句就走调十万八千里,比孙悟空的筋斗云还多走几千里,那声音绝对是惊动天堂,吓塌地狱,我的耳膜早已离家出走,真是让我“大饱耳福”。
这颗“怪味豆”十分恐怖。看,她又在我这儿作恶了。她拿着两朵花,放在耳旁,花是假的。扎着五颜六色的“冲天辫”,直指云霄,天空都被她染成了黑色。她对我笑,看到她的大兔牙,冲天辫,“八”字样的眉毛,眼睛眯成了一条又细又长的“麻花”,真是“可爱”……呢!看那五彩缤纷的十四根直入云霄的“冲天辫”和这像猴子一样的样子,我真是哭笑不得!她这幅鬼样子,特别像从电视中爬出来的日本女鬼——贞子,我被她吓了个半死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