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母爱_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54
母爱有酸有甜,像颗怪味豆。
母爱是甜甜的。在我考试取得了高分或有了进步时,妈妈甜甜地笑着表扬我,这时我心里感受了妈妈甜甜的爱。
母爱是酸酸的。有同学们欺负我了,我向妈妈诉苦,妈妈耐心地安慰我,让我尽情哭泣,鼻子里都是妈妈酸酸的爱。
母爱是苦苦的。我想买零食,妈妈不让我买,理由是吃了会长胖。她也是为我好,让我减肥,能健康生长。我咽咽口水,吞下的是妈妈苦苦的爱。
母爱是咸咸的。夏天妈妈把房间打扫干净,拖地时汗流满面,仿佛一滴汗珠落入我的嘴里,我顿感妈妈咸咸的爱。
母爱是辣辣的。我一边做作业,一边玩玩具,妈妈火气一上来,就是一巴掌,我的脸火辣辣的,我的心也热辣辣的。在伤心中,我感到了妈妈为我好好读书、考出好成绩,我满腔都是妈妈辣辣的爱。
妈妈的爱犹如五味瓶里装着的一颗颗怪味豆,酸甜苦辣咸让我细细品味,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