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5:17
吃午饭了,我拿起带鱼咬了一口,哇,好咸!这带鱼怎么这么咸啊?难道厨师是“咸味大王”。烧得这么咸,是不是不想让人吃的呀。也许不是新鲜的鱼肉吧,是人工加工做出的带鱼。
接着,我拿起最喜欢的羊肉串,大口大口地吃完,哇,好辣啊!一股辣味从嘴里冒了出来,我赶紧把饭一口气吃完了,辣味才渐渐淡掉。这是我喜欢的羊肉串吗?太辣了,几乎和水煮鱼差不多辣了。
最后我拿起香蕉汤喝了一口,突然一股“致命"的“怒火”从我嘴里喷了出来,我连忙把我带的水一滴不剩的喝完了,嘴里的“战火”才渐渐平息,我心想:平时微甜的香蕉汤今天为何变成这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