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像颗怪味豆作文500字
这次语文考试,我考得一般,是第一次考这么差。
因为有几道题答不出来,我又急又气,懊恼得我都没有心思检查,一直在那儿生闷气。
第二天早上,顾老师很生气,我紧张地头也不敢抬,大气也不敢出。突然,顾老师严厉的声音传了过来,犹如一记响雷炸在我心里。
“……我尤其要批评一位成绩从来没下过90分的女同学!这次只考了82.5分!”我猛地一抬头,正好撞到了顾老师扫射过来的凌厉目光。我一惊,吓得脸色煞白。
英语课,老师还没来,冀辰航对我和刘至见讲:“我听林老师讲的,陈楠考了82.5分!”
听了这话,我才减压了一点儿,但刘至见又说我好像只考了87分,心又像被千百根针扎了一样。
中午,试卷发了下来。我闭上眼,3——2——1!终于鼓起勇气,面对我的分数。还好!是一张鲜红的92.5分的试卷!我揉揉眼睛,很不敢相信,我的那颗心总算落地了。
我是个有点贪心的人,虽然已经过了我的目标——90分,但现在,我却又嫌这个分数太低了。我就像吃了一颗怪味豆,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