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桥和他的哥们儿》-小学生读后感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4
亲爱的戴小桥:
你好!
你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这封信。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一个朋友。我给你写这封信是为了告诉你,自从我阅读了作家梅子涵写的你和你哥们儿的故事后,我就非常喜欢和羡慕你了。我羡慕你有这么多的好哥们儿,还有一位十分有趣的毛呼呼老师。有了他们的陪伴,你一定非常开心快乐吧!
你和你的这些哥们儿在一起发生了那么多有趣的事情,这让我不禁想起了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耍的事情了。我在学校里也是有许多朋友的哦,你们玩的游戏,我们也同样玩过呢!我想我们玩过的游戏,一定会比你们多得多!比如:老鼠偷油、捉人、是与否……呵呵,这些游戏我想你们应该没有玩过吧。
你们能遇到毛呼呼这样的老师真的太幸运了。我想他上起课来应该很有趣吧。他虽然和你爸爸一样喜欢吹牛,但是他在对待你们的学习上,可一点也不马虎呢!你们应该也会经常受到毛老师的批评吧,要不然怎么称得上是老师呢?
戴小桥,我希望你能多多分享你和你的哥们儿的事情给我听,让我一起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并且,我想给你一个小建议,那就是认真学习。你只有认真学习,成绩才会越来越好哦!我们一起努力吧!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