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这么多有趣的好哥们儿,你们一起玩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呀。可是,在学校,我经常孤零零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多想跟你们一起玩呀!你们假装上课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们当值日生,我一定会用最响亮的声音喊“起立”,这样全班同学都站起来配合我们假装上课。那时,我们一定会是全班最酷的人。
你的哥们儿的名字可真好玩:马儿帅、曹迪民、汪小中、林晓琪……每当我读到他们的名字时,我都会笑得直不起腰来。如果我跟这些搞笑大王一起玩,那会是多么的有趣呀!他们一定会带我去粪池那边踢球,或许杜家严会被他们推进粪池的,杜家严一定会把篮球捞上来的。然后我们又继续在那里踢球,我一定不会笑话杜家严全身臭烘烘的,要笑也是偷偷地笑。
我真羡慕你有那么好的妈妈。你的妈妈真好,都是用嘴巴说的打你,这不就是假打吗?可是我的妈妈不会轻易用嘴巴原谅我的。如果惹怒了我妈妈,那可不得了,少不了皮肉之苦。上个星期打过我的头,现在都痛呢!
我还羡慕你有这么一个爱吹牛的爸爸。我的爸爸就是个工作狂,他把吹牛的时间都用来工作了,所以他从不吹牛。如果要我的爸爸和你的爸爸比,我爸爸可就输惨了。希望你的爸爸能教教我爸爸,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