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2:22
尊敬的习近平爷爷:您好!
我来自美丽的茶乡安溪。在我心里,您像一位老先生,激励我们不断前进。您每次在荧幕前的讲话总是那么触动人心。您的话语激励了人们的斗志,每个听您讲话的人无不赞叹。
每当夜深,我总会眺望远方,仿佛我的爷爷的一颦一笑都在耳边。爷爷是一名退休的铁路工人,每个月拿着政府的补贴金,过着还算惬意的小日子。爷爷甚是喜爱看新闻,我们常聊起“两弹元勋”的邓稼先,“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对我们如今美好社会做出伟大贡献的人,他们的美名印烙在人们的心中,他们的事迹千古流传。
睡觉前,爷爷总会看书,我想这是他良好的生活习惯,我总是静静的看着他,生怕惊扰了他。爷爷早已年迈,两鬓都已花白,他看书时戴着个老花镜,眼睛放出有神的目光,希望一下子就能读懂书中的知识。爷爷看的书,我曾拿来看过。但我并不懂,可能我年纪尚幼,学识浅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