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时,也许十分疑惑:一个我不认识的人,给我寄信干什么呢?您先别急,先听我慢慢道来。
我是坐落在角落里的中学生,您的大名可是人人皆知,甚至于家喻户晓,每天日理万机,操劳国事,我们却过上了小康生活。我常常想:这美满的生活,定是您及其他社会主义者创造的吧!
现在已经是2021年了,很多东西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那颗爱国心依旧存在。
您的教导,我们已经牢牢记在脑海中。您说,现在的青少年要培养成才,我认为十分有道理,毕竟“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寄托在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上,那我们就要努力学习,不让祖国失望。
您这些年倡导九年义务教育,受到大众支持,让家中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读书的快乐。您和社会一起努力,给一些贫困家庭资助读书的机会。敢问,这不是培养人才是什么?
常言道: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个道理我们自是懂得。但有人因此手全用在拿书上面了,仿佛手是书的家,社会对于这种现象也提出了好办法:让大家劳逸结合,没准事半功倍,这个办法我甚是感同身受。可以说用了这个方法后,学的轻松,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