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复读决定-记叙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5:20
六月携带着初夏的气息,急匆匆的来到人间,赶到了我身边。我想张开臂膀去拥抱她,拥抱这个让我期待收获的六月,拥抱这个让我梦想成真的六月。但是六月好像并没有给我同样的热情,而且还给我一个骨感的现实--我高考落榜了。
在六月二十三日那天,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紧张最痛苦的一天,高考落榜了!看到成绩,我感受到了晴天霹雳! “没有任何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这首歌浮现于我的脑海之中。三年的付出换回的就是这样的成绩,一年起早贪黑的高三冲刺取得的却是这样的回报,心中思绪万千,却不知如何表达?看着父母失望的面孔,心中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的辛勤付出,心中最愧疚的就是辜负父母,辜负自己,再三考虑反复斟酌之后,最后选择踏上复读之路。
有人说,复读是在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有人说,父母是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新的选择;有人说,复读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压力最大的;有人说……在是否做出复读的决定之前,许多人列举出劝我放弃复读的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我毅然决然的走上了高考复读之路,踏上了新的一年高考之路。我想去证明,我不是失败者,我不甘于现状,别人可以去的大学,我相信我自己照样可以。我相信,复读这一年,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可以走进我心中的那个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