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两年前,我的了一场大病,父母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一天,爸爸用自行车驮我去医院,我坐车后发现爸爸骑得很慢几个月了,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让他身心疲惫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的一些白发啊,爸爸变了,变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爸爸为我操劳的痕迹啊,爸爸没变,大山般的父爱没变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温暖,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