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高铁_小学生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2037年,我已经是一个著名的交通工具发明家了。我发明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超高速列车——高铁。想知道未来的高铁有什么功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秘吧!
现在的高铁已经很先进了,但是未来的高铁更厉害。未来的高铁是纯空气能的,它可以把空气吸进发动机,然后把所有有害的空气转化为有益的气体,再把新鲜的空气转到车厢,这样就可以永久保持车厢内的空气清新。如果车厢内很热,发动机就会把空气制冷,相反,如果车厢内很冷,车底就会自动放出暖气。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车厢内的空气和温度问题了。
目前的高铁速度还是无法满足人们更高的要求,去一些较远的地方还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铁路总部也不让列车的车速开得太快,要不然乘客会很晕,而且还会出现一些交通事故。我发明的未来的高铁,可以帮助你提高速度,最高时速可达每秒钟十五千米,等于每小时七千多公里,这样的快速度使得从中国到美国也只需要56分钟,再也不用担心赶时间了,大大节省了大家的出行时间。
现在的高速列车经常会脱轨,发生严重的列车脱轨事故,造成很多人因此丧命。未来的高铁不仅不会脱轨,速度也很快,还会很安全。那是因为高铁底下有很多推进器,发动机也可以提速,旁边还有很多的磁铁跟高铁相互排斥,牢牢地吸引住列车,怎么推也不会倒,所以不用害怕脱轨的安全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