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铁的速度前进_高考满分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0 18:35
我们生活的时代是高速发展的时代,身边的事物日新月异,我们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捷。如今的社会也是越发展越快。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美好日子,望着身边快速闪过的滚滚车龙,向上崛起的高楼大厦,不由感叹时代发展的速度是如此的飞速。此刻,中国就像那高铁一般,正以高铁的速度前进,迈向前方,迈向辉煌!
你看,经过三年的奋战,京沪高速铁路终于投入了运营。“千里京沪一日还”,1314千米的京沪线,流线型的新一代列车在广袤的平原上飞速疾驰。朝发夕至,时代的快速发展让外出旅行的人们提供了无比的方便和便捷。放眼世界,中国高铁数第一,安全质量有保障,那巨龙从北京出发,奔驰在我们的国土之上。沿海前进,跨过长江黄河,造福沿线人民,令人无比感叹。朋友们,当你坐在京沪高铁的列车之中,望着车窗外飞速闪过的乡村美景,你可否体验到无比轻松愉快的心情?就如同当年的李白一样,以轻快无比的脚步,像乘上了高铁,大步迈向未来更加光明的道路。哪怕有一万公里的路程,哪怕有一吨行李的重量,我们也不会畏惧,依然坚持向前,毫不放松,冲锋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