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03:0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校园露营。
粮草先行
周五晚上六点半,我们浩浩荡荡来到学校操场,点命结束就各自回到了大营。张航祎、陈浩宇和我共有一大一小两个帐篷,我们先在大帐篷中安定下来。
张航祎拿了包山药薄片,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帐篷,他一边吃一边和别人交换,他让别人抓了一大把,别人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将无数山珍海味塞到他手里,饼干、饮料、薯片应有尽有。就这样张航祎就像一个神奇的巡查兵,在各个帐篷中随便溜达了一圈,然后把战利品往我们帐篷里一丢,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巡查。
我和陈浩宇就老老实实地看守大本营,这下可有口福了。我俩把帐篷门一关,手电打开倒立,一边有说有笑,一边大快朵颐。只见瘦小的陈浩宇,左手一瓶饮料,右手一块面包,它先咬下一大口面包,随便嚼了几下,接着又把薯片、辣条、怪味豆一股脑地塞进嘴巴里,饱满的脸颊活像一只塞满了松子的大松鼠,可爱是可爱就是不好咀嚼,我看他费劲地把食物在口腔内搅拌着,半天说不出话,过了一会他仰头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瓶饮料,嘴里直念叨:“好辣!”看得我哭笑不得,我说小陈啊,你慢点吃!
帐篷外那叫个热闹非凡,有的人玩纸牌,还有的人干脆把饮料瓶当成了足球来踢,玩的不亦乐乎,最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人刻苦地写黄冈!大概学霸就是这么炼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