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打仗_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星期天早上,我约几个小伙伴到烟厂花园玩打仗。分好拨,我当了我们这拨的头儿。
刚开战一会,“我军”就陷入被动——“高地”被占领了。为哦了夺回“高地”,我派一个“战士”去吸引“对人”的火力,谁知他刚一冲出阵地,就被对方击中了,退出了“战斗”。我的“参谋长”王力想出了个好办法,一边假装抵抗,一边派人从另一边包抄上去。于是我就亲自带领王力和另一个“战士”掩护。我轻轻摸到一个离他们只有五米的地方,看清了“敌人阵地”的情况。一个“敌人”走过来,刚想看个究竟,,腰上就被顶上了个硬家伙,乖乖地把手举了起来,我立刻缴了他的枪。与此同时,“参谋长”和另一个“战士”也解除了另一个“敌人”的武器。我们又轻手轻脚地来到“高地”,“敌人”正向“我军”射击,哪知道我们摸上来了,“不许动!”我大喝一声,“把枪放下,不然就开枪了!”狡猾的“敌人”来了个假投降,一起转身向我们射击。我带领我们所有的“战士”,奋力还击,终于打败了他们。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战场上响起了我们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