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奶奶“打仗”_家庭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与奶奶“打仗”?听到这个题目,你们也许会感到很奇怪吧?其实,我和我奶奶打的是口水仗,并不是战场上类似刀枪火海的争斗。
我和我奶奶的关系不太好,时不时会斗几句嘴。五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频繁的时候是一天一吵,吵得那是天昏地暗,双方都几乎是口干舌燥,用尽了词汇,喊破了嗓子,最后只能暂时休息,结束“战争”。不过,第二天,我们又会重操旧业了。
我们俩吵架基本是因为我不做作业而令奶奶不悦;接着就是导火索的引线,我对奶奶说几句不耐烦的话,比如“知道了知道了啦”、“你不用管,我自己会做的”等等。然后便是乌云密布,我们两个互相瞪着眼,一副一触即雷霆万钧之势。在刹那间的电闪雷鸣后,风雨交加的世界出现。我们两个扯紧了嗓子,声调比平时提高了好几度,不知情的人也许会以为我们是在唱京剧。在吵架时,我们会使用脑海中最难听的词汇,并且还会用最刺耳的腔调发出。这样的吵架听了就让人脑袋发昏。
其实,我们吵架的原因微不足道,只是一些我平常应该做到的事。可因为我的不听话以及作大,令芝麻瞬间变成了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