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6:32
正当我做着香甜的美梦时,一个微小的声音在我耳边说:“快起床啦,快起床啦!”
我睁眼一看,枕头上坐着一位皮肤白嫩、嘴唇鲜红的小姑娘。我盯着这个身高只有大拇指一半长的小姑娘看了好久。
“哟,这不是拇指姑娘吗?” 我说道。
“是呀,就是我。”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呀?” 我小心翼翼地捧起拇指姑娘,放进胸前的口袋中。
“我要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我们要去哪呀?你快告诉我!”
“去我的花宫殿呀!”
我突然想起拇指姑娘和花王子结了婚,花王子成了国王,而拇指姑娘成了花王后……
在拇指姑娘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一丛茂密的灌木前。拇指姑娘念着我听不懂的咒语,我发现我的身体正随着她的咒语变小,直到我的身体变得跟她一样小时,她才停下。
拇指姑娘对着灌木轻声说:“开门,开门,快开门!”灌木便像一扇门一样向两边移去,我跟着拇指姑娘走了进去。
一座气派的宫殿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是一座被花包围起来的宫殿:宫殿的门被紫罗兰包围着,温馨极了;宫殿的窗户被桃花包围着,好看极了;宫殿的最顶端盛开着一朵永不凋谢的红玫瑰,这朵玫瑰象征着他们的爱,永不消失,浪漫极了。
我跟着拇指姑娘来到了舞厅。她问我:“你会跳舞吗?”
我摇摇头:“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