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拇指姑娘过一天-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10
今天早晨,我刚醒来的时候,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地上有一个小人,她呀,是一个小姑娘,身子和我的大拇指一样大。我仔细一看,发现那个小姑娘就是安徒生笔下的拇指姑娘呀!
我双手捧起拇指姑娘,看见她身穿一件粉白色的连衣裙,头发上扎着一个马尾辫,看起来犹如一个小淑女一般。就这样,我和拇指姑娘过上了一天。
中午,我把拇指姑娘放进兜里一起去散步。路上,我们看见了一只小蝴蝶被困在了蜘蛛网上,拇指姑娘见了,向我使了一个眼色,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慢慢将她捧在手里,使她能靠近蝴蝶,接着,只见她身子使劲向前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蝴蝶从蜘蛛网上拉了下来。小蝴蝶逃离了蜘蛛网,在我们面前翩翩起舞,似乎是为了感谢拇指姑娘。我想:拇指姑娘真是一个热心的小女孩呀!
下午是我练琴的时间,我把拇指姑娘放在钢琴旁,认认真真地练琴。不一会,便听到不属于我按键的发音,朝旁边一看,才发现拇指姑娘也在弹琴呢!她一蹦一跳地在琴键上跳来跳去,钢琴伴着她的脚步,发出悦耳的声音,我听得津津有味。可别小看拇指姑娘身材小,她的本事可不小呢!因为呀,她不仅有一颗非常善良的心,还对生活憧憬着美好的期望,这一点我们都要向她学习。
和拇指姑娘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安然入睡,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看见身边并没有拇指姑娘的身影,才意识到原来所发生的一切只是做了一场梦啊!
更新时间:2024-05-02 14:10
今年暑假,我认真阅读了《拇指班长——追踪怪同学》。这本书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内容十分有趣,我看得津律有味。
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肚子里有一千只小虫子”这一章。孔东东和孔西西找到赫赫郝的妹妹邢邢邢,把她带到冰淇淋店里,如果她交代她和郝郝郝的来历,就给她冰淇淋。结果她拒不交代,没办法只好给她冰淇淋。谁知她一吃完,说肚里有像有一千只小虫,郝郝郝闻风而来,连忙把她带走,可见他对他的妹妹的关爱。
像这样的经历,我也有过。在上课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肚子疼,李老师给我的父母打电话,结果我的父母都在外地出差。李老师亲切的问我:“家里还有什么亲人在家吗?”我摇了摇头,没办法,李老师上午的课只好叫其他的老师代课,然后带我去医院。我问李老师:“今天不是要上公开课的吗?您怎么会有空带我去医院呢?″李老师回答:“我已经把公开课改到明天了。”我焦急的说:“那您这样不就失信了,我自己去就行了,不用您陪。”说完,我向外走,结果我忍不住了,痛的叫出了声。李老师急忙过来扶我,李老师关心的问:“没事吧?你们这些学生,就像我的儿女,儿女生病了,做父母的哪有不关心的。”我热泪盈眶,李老师又说:“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然后,李老师带我去医院,吃了药后,我感觉好多了。我回到教室,同学们都关切的问我:“还会痛吗?不舒服吗?好多了吗?”我开心地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