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想象力-《拇指班长——我的机器人邻居》读后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54
人类依靠想象力征服世界,《拇指班长》依靠想象力征服我!
暑假,我读了这个系列中的《我的机器人邻居》,感觉非常生动,特别有意思。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主人公孔东东家搬来了新邻居,一个年轻男子带着一个年龄和东东差不多的男孩,男子自称是男孩的爸爸。
后来,参加居民运动会时,男孩大出风头,引起了孔东东的注意。经过不懈探索,孔东东在班长孔西西的帮助下,发现男孩竟然是个机器人。
这套书我已经看过好几本,作者神奇的想象力真是令我惊讶。珍珠奶茶还能让人变小?以后我怎么敢喝呢?那一桩又一桩不同寻常的事件,太神奇啦!
尤其是这本《我的机器人邻居》,我读了好几遍。从孔东东带着陆小小去上学,到坏人识别系统,作者让我见识了想象的奇妙,人工智能的奇妙。
看我沉迷不已,爸爸对我说,我们身边可到处都是人工智能呢。我家的密码锁,妈妈去银行刷脸取钱,疫情期间,我们的“云课堂”……这么一说,还真是无处不在。
嗯,以后我要努力学习,培养想象力,研究出更多更好用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