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班长——我的机器人邻居》读后感-读后感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06
最近,我就读了《拇指班长——我的机器人邻居》,作者是商晓娜。本书讲的是主人公孔东东家隔壁搬来了新邻居,他们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男子和一个年龄和孔东东差不多的男孩。年轻男子自称是小男孩的爸爸,可男孩一系列非同寻常的举动让孔东东怀疑这对奇怪“父子”的身份。在孔西西的帮助下,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邻居家的男孩是一个机器人,但是功能还不够完善。那个年轻的男子叫陆大大,就是他制造的机器人。机器人叫陆小小,最后和他们成了好朋友,但是在一次游戏中,陆小小被水盆砸中,出了故障,被我爸爸妈妈吗批评了一顿……
孔西西不仅学习好,唱歌好,还爱干净。孔东东这些一样都不行。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孔东东,因为他做事情坚持到底,从不半途而废。我从孔东东身上学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勇于追求,永不放弃的精神。
这就是我喜欢孔东东的理由。你是喜欢孔东东还是孔西西呢?我推荐你们也去看看这本有意思的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