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不知何时,心灵悄悄地关上了一面窗子。
——题记
腐败的墨色好似一位大盗,蛮恨的霸占住整个天空。蚀骨的风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将白日的温度尽数没收。静谧,何时变得如此笨拙,半天爬不上我窗前的枝头,将喧嚣的噪声带走。我的眼神好像就在此刻死了,接二连三令人不快的事,接而来,重重地压在我的心头。难受好难受,一个又一个可怕的后果预测好似红蚁一般啃噬着我的心脏,流走在我的五脏六腑之间。
只听见闹钟滴答滴答的响着,黑暗在不断的侵蚀着我的灵魂,我费力的睁开好似快要粘上的双眸,微微靠在墙角,潮湿的墙壁浸透了我的衣裳。
“王振宇,你政治上课又干嘛呢?我有没有跟你讲过上课认真听课,认真听课啊。讲话!我问你干嘛呢,哑巴了啊?”嘴角莫名勾起了一抹笑,随即融在冷漠的面容里,快去走到门口前推开,再狠狠的摔门带上,冲出小区,跑到繁华的街道上。渐渐放慢脚步,漫无目的独自一人得走着。天下起了小雨,一滴一滴的打在地面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水印。绵绵的雨丝在街道霓虹灯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有的有点儿累,我坐在路边的坐街上,任由雨水无情的打击我,我低下头,心中感受还是两个字,孤独。再次抬头,头顶上一片天蓝色,在向后看,一个身着蓝色衬衫、长裤、黑色运动鞋的小哥哥,战在身后,用手中的伞罩住我。
“谢谢。”
“你怎么了?跟父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