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公园-五年级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5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颜大准备带大家到小岛公园游玩一趟。
今天,我们迈着愉快的步伐,向小岛公园出发。春姑娘呢,似乎要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她提着神奇的花篮,里面装满了万物的彩装,她挥起长长的衣袖,向小岛公园洒下芬芳和甘露,小岛公园立即焕然一新:柳树发芽了,在微风中甩着自己长长的辫子;迎春花绽开了笑脸,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顽皮地瞧着整个美丽的小岛公园……我们在绿茵茵的草坪上打滚,我们在清澈的池水里捉着一只只逗号似的小蝌蚪……
我们在一块软软的草坪上,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先是女生当老鹰,游戏开始了,男生的队伍就散乱了,还不了一会儿,老鹰就把小鸡和鸡妈妈弄得四分五裂的,颜大称这是“反动派的队伍”。接下来是男生当老鹰,我们女生可不像男生,我们紧紧地抓住前面同学的衣服,跟着老鹰转啊转,老鹰最后抓的是我,我死死的抓住鸡妈妈的衣服,东绕一下,西绕一下,结果还是被那只可恶的老鹰捉住了,而鸡妈妈,也被我绕得晕头转向。
时间就像小河里的水,欢快地向前流动着,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玩得满头大汗。是时候回去了,小池听说我们要回去了,流得更欢了;小鸟听说我们要回去了,也叫个不停,它们好像在说:“再见,下次记得在来陪我们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