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在一个夜晚,我梦到了我在一个小岛上醒来。
突然,我听到了呼救声,我赶紧跑去看。我到了小岛上,看见一个大魔王。用魔法打伤了小兔子,听见一个人和我说,我在这里也拥有魔法,我用魔法打败了大魔王,带小兔子逃走了。
真的不问不知道,原来大魔王是小岛的霸主,她把小岛当作自己的家,乱杀生灵,今天要不是我阻止了,小兔子就要死了,现在我的法力增强了不少。我准备和大魔王挑战,可是我一个人肯定不是大魔王的对手,一掌打过来直接吐血,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我就要死了,幸好小兔子帮我医治。然后我就好了,我真的很感谢小兔子,因为是他救了我。
小岛探险可真惊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