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小岛_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7:49
我是船长Eric xi,一年四季都生活在船上,过着环游世界的日子。一天,我们正在大海中航行时,突然,听见有人大声喊:“前方发现一座无名小岛,上面全都是小孩儿!”“什么?还有这样的事?”我边叫边打着方向盘,让船向小岛驶去。
我们把船停在了这座岛的码头,我说:“侦察兵、水手跟我一起去岛上侦察一下。”我们骑着摩托车环岛一周,发现这座岛上确实没有一个大人,都是小孩儿自己在管理和生活,岛上的秩序非常糟糕,孩子们有的互相打架、有的乱涂乱画、有的乱扔垃圾,还有的开着汽车在公路上乱跑……“真是太奇怪啦,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心里正想着,看见一个骑着自行车横冲乱撞的孩子过来了,我们忙把他拦住,问他:“这个岛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只有小孩儿而没有大人呢?”小孩儿说“这座岛的最高处有一座塔,塔的顶上有一颗许愿珠,100年只能满足一个愿望。所以,在100年前,岛上有一个小孩因为不喜欢他的爸爸对他很严厉的教训,他就悄悄地来到许愿珠前,许下让岛上大人都消失的愿望,于是,小岛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乱哄哄,脏兮兮,没有秩序,小孩子也不会长大了。快来帮帮我们吧!我们好想让爸爸、妈妈回来。”“可是,怎么才能帮你们把大人们找回来呢?”我问。小孩儿说:“只要能帮我们找回许愿珠,让全岛的小孩子集体许下让大人回来的愿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