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小学生续写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8
将军回到驻地,为全体士兵做了一个公开演讲:那天,我到了那个没有名字的小岛,我在那转了半圈,就发现了一个用油布盖着的东西,我掀起一点,一看,是片绿油油菜地,你们也知道,在那个地方蔬菜是很难生长的,所以,我问了这里的队长,他告诉我,他从北方的大棚得到启示,这个大棚防盐,而且,土、菜种都是战士们从家乡一口袋一口袋背回来的。还说,战士们明知道这有土,但是,都愿意从家乡背,不少北方的菜在这儿都活了,晚上会让我看菜地的全貌。
于是,我决定,留在岛上吃饭,可是,晚上,我发现,有一盘小白菜,就很生气!问他怎么回事?他全解释完,让我看了菜地,令我惊讶的是,那片菜地,竟构成了一幅中国地图!
所以,我拿起小白菜,去了食堂,大家正在吃饭,我想把白菜分给他们,可他们都不过来,我就把菜倒在汤里,舀起一勺后,他们才围了过来……
“同志们,让我们朝着小岛的方向,敬一个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