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8 06:11
在金闪岛的边上,是一条美丽的神灵湖。那儿曾经是天鹅的天堂,那还冒着水蒸气。就像童话中的仙境。一名地理学家来到这儿,
又给它取名为千岛绳。但客人们都不知道这儿为什么叫千岛绳?
有一天,小幻想出来玩耍,他来到天鹅的天堂“千岛绳”。他玩起了打水漂的游戏,忽然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石头,他捡起来就扔出去。
石头落进了千岛绳,千岛绳就动了一动。“小岛飞起来了!小岛飞起来了!”小幻想大叫了起来。
大家都急忙赶了出来。只见牵着小岛的绳子断了。
金闪岛在天上飞呀飞飞到了一个花园上。这儿正好是春天,百花齐放,花红柳绿,漂亮极了!
金闪岛飞到海边,忽然有一位小朋友落水了。大家从岛上向他扔了一个救生圈,小朋友趴在救生圈上,终于游到来到了岸边,
金闪岛飞到果园里,正好是秋天,一个小孩子走到果园里想摘一个梨子。可他够不着,大家从岛上扔下一个梯子,小孩子爬上梯子,吃到了梨子。
金闪岛飞到了一个房子边,但这户人家没有柴火了。大家就从岛上扔了些柴火叫他们出来捡
一年四季,金闪岛上的人都在做好事。
金闪岛飞啊飞,终于飞回到美丽的神灵湖上,岛上的人又开始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