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疯狂的房子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9
如果一栋房子建在长沙,那么一般也就四千来块一平方米。但如果建在海南那就高了,比如凤凰岛的公寓最高要价是十万元一平方米,而文昌等不能与三亚比的城市,其房价也是上万一平米。这可是正儿八经的寸土寸金啊。睡在这种房子里面,感觉就像是睡在钱堆上。
这房子怎么就这么贵呢?从政治课上我们知道,商品的价值由它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但建造一栋房子怎么着也不会每平方米就价值上万,乃至十万吧?我一查才知道,原来这个房子的价格和它的价值并没有必然的关系,这取决于它的土地价格,而土地是不用生产的,所以这价格就不受我们的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的约束了。那么是什么主导了这场价格飙升的“化学反应”呢?
那就是,政策是反应条件,炒家是参与反应物,而投机是催化剂,所以产生了这个反应,让房市价格飞升。
自从国家宣布要将海南岛开发为国际性旅游岛,炒房专家们便敏锐地嗅到了金钱的气息。他们仿佛看见了传说中的金银岛,一个个携信息便利,资金充裕,行动迅速的优势纷纷赶往海南,抢占滩头阵地。还没多久,海南的房价就从从五六千涨破了万元大关。这利益是显而易见的,投机让人们头热了,于是炒房热潮正式形成。就如同中国股民的追涨杀跌一般,肥羊们前赴后继地去海南给炒家送肉。肥羊们都当政府是棒槌了。可炒家们可不把政府当傻子,吃完肉,见好就收。结果政府终于插手了,肥羊们纷纷被套。
更新时间:2024-05-02 13:47
你的每步脚印挥洒淋漓的汗水,你的每一丝回忆将高歌一曲酣畅无悔!
六岁,疯狂在田野。
我熟悉那里每一叶草的清香,如低吟的音乐经久弥香;我熟悉那里每一寸泥土的热忱,如宽阔的胸膛任我涂鸦。我总以风为友,以地为章,抱一支童年的大画笔,以我手写我心。“噢.......”我大声叫喊着,张开双臂,像一对欲飞的翅膀,是的!我是多么想飞!我想睡在那柔软的白云之巅,我想在彩虹之上俯瞰人间。但我又不愿意了,因为??????
“调皮蛋,调皮蛋!”不远处又悠悠传来外婆亲切的呼唤,不多久,就能在田野尽头望见那熟悉的身影:眯起的眼睛定扯起两端涟漪般的皱纹,不服老的白发挺起了身子,远望,你那身蓝布衣裳如地里升起的云,轻轻抖动着,你张皇地侧着身子找着我,想必你眼里必满是一片流动的绿色吧!啊!你看见我了!高兴地朝我挥手,近了,近了!我欢快地蹦上田埂,扑进你的怀里,扬着手中一把野花,执意要插在你的头上,你羞涩地咧着嘴,拗不过我。
童年田野的疯狂,笑着过往,成长的初始,是我对那片土地爱的真实。
十三岁,疯狂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