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疯狂少年,你是否还好,你是否还快乐?初三的时候,我们萍水相逢,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我们走到了一起,如今,又因为有着不同的梦想,我们又各奔东西。
单调的初三生活仿佛是人间炼狱,无情地摧残我们的心。可是,对于这一群疯狂的少年,它又是疯狂的。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抱着篮球抢占篮筐,蜂拥而至的则是一群疯狂的少年。冬季的寒风中夹杂着无数带刺的银针,可在心中的烈焰面前显得不堪一击。我们的小脸红得像猴屁股一样,头发早已冻成了冰。大喊一声:“回家。”瞬间,就像老鼠一样,蹿没了。
曾记得,那次打球被老师留下,八个人站在老师办公室,仿佛是变形金刚的八大零件。听着老师若口婆心的劝导,心中却仍有一丝不满:凭什么打球就不是好学生。为了不让老师发现,我们转移了打球地点,同时暗地里努力学习,第二次月考,我们每个人的成绩都名列前茅,证明我们没错。
疯狂的少年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因满脸长水痘在家躺一个月的我快痒死了,可最“痒”的还是我的手。突然,一阵咚咚的敲门声将我惊醒,果然是你们,看着朝思暮想的篮球,感觉它好像在笑我:"你还是那个疯狂的少年吗?”离开床的第一天,我的心像红透了的苹果笑开了花。内心的疯狂早已将积雪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