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3:49
姨妈一家从新疆回来探亲,今天我们全家聚会,大家决定去“银莊KTV”Happy一下,我们三个孩子高兴地活蹦乱跳。
到了“银莊”,只见里面装修得很豪华,椭圆的吧台顶上,五彩的射灯旋转闪烁着,漂亮极了,墙上处处都挂着广告灯箱,真皮的沙发非常舒适,外置电梯把门前的风景尽收眼底,楼梯旁有一间小超市,里面摆放着许多昂贵的烟酒、零食……
我们订好了一个包间,采购了一些饮料和零食,进到房间,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点歌了。第一首就被我和阳阳哥哥抢到了,我们一起K了一首现在最流行的“小苹果”,我俩随着音乐的节拍边唱边摇摆着,虽然有时唱快了,有时又慢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沙发上大家还用手鼓给我们打着节拍,唱完了,大家都为我们热烈鼓掌。接着,妈妈和姨妈合唱了一曲“荷塘月色”,她们歌声美妙动听,引得姥姥当场来了一段广场舞,惹得大家开怀大笑。
彬彬哥哥抢了半天才轮到他,他唱了一首“童年”,可是他有点跑调,所以大家都跟着他一起合唱。我们中间还有一个“跑调大王”,那就是我姨夫,他唱的才搞笑呢,没有一句在调上,逗得我们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但是他还是忘我的唱完一曲,整个包厢里都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今天我们全家在一起玩得很疯狂,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