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似火,深沉如海,这里激荡出永不言败的人生;沧桑质朴,浅薄浮华,这里凝结出生命的精华。十六岁的青春,流出叛逆,炫出风采;十六岁的世界,彰显个性,活出真自我。在青春雨季,我会用十六岁的活力,燃出激情,用十六岁的激情,演绎舞曲。
未来的未来,永远不要说放弃
怀着激情,揣着梦想,一路磕磕绊绊地闯进了高中的大门,尽管现在的我是一只丑小鸭,但谁又知道:只要坚持,不会有蜕变的那天?要告诉胆怯,我不认输,哪怕遍体鳞伤。
不再痴迷于缠绵的言情小说,只是奋笔疾书起往常只觉得枯燥的习题,不再反复聆听激情的流行乐,耳边想起的是催人欲眠的英文单词,背起包袱,扛起担子,埋头于永无止境的题海中,只是为了试卷上多一个红艳的对勾,每晚拼了命地熬夜,只是不想以后让自己后悔。
十六岁的青春,有哭有笑有失败,却不会有怯懦。
十六岁的女孩,就算伤痕累累,也不会说放弃。
抬头望望蓝天,我有我的精彩
穿过叛逆期的风雨,才发现天空并不是划满伤痕,原来再阴郁的天空也有乌云遮不住的湛蓝,希望总在坚持后。年少的我是有思想的书呆子,有自己独立的见解,有自己个性的喜好。我关注世界新闻,热衷明星八卦;我喜欢十七元的卡通t恤,欣赏时尚着装。我有自己的非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