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慢的孩子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我的反应有一点慢,人称“慢孩子”。
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就去找妈妈,让她教我,妈妈过来了,她看了看那道题目,然后问我:“53+47等于多少?”我过了20几秒也没有反应,过了半分钟,我终于回答了一声:“等于100!”妈妈生气地说:“怎么要算这么久?”这道题一看就知道的,我也很纳闷,这道题是很简单的呀!我怎么要想这么久?
去学奥数,老师给我们讲解一道题,结果老师的内容我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还在思考上面的那一道题怎么写,我听课速度跟不上,老师怎么也没说我,我后来才知道,其实上面那道题老师也讲过的,我反应好慢呀!
我在家里偷偷玩手机,玩着玩着,入了迷。突然,我听见了开门声,妈妈回来了,本来我应该把手机赶紧收起来的,但是,我反应动作慢,妈妈进了我的房间,见我拿着手机,立刻大发雷霆,我好惨呀!居然妈妈过来了我也没反应。
我天生是个反应慢的孩子,真是糟糕,小孩子像个老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