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1:48
秋意浓浓,天气慢慢变冷。这一天,姐姐放假回来了,我缠着让她陪我玩。
玩什么呢?对了,抢椅子!
第一局开始了,我把音乐放了起来,再回到椅子旁边,开始欢乐地转圈,像一个储存玩粮食过冬的老鼠一样无忧无虑。姐姐跟我是不一样的,她是仔细地听着音乐的发令声,我得意地想:我应该每一局都能胜利!这种游戏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停!”裁判我轻轻地喊了一声,我“嗖”的一下子坐了下去,姐姐很疑惑说:“嗯?还没说停呢,你怎么就坐下去了?”“我已经说过了!”“啊!我怎么没听到?你的谈判不靠谱!”姐姐鼓起了腮帮子,一脸的不服。
“我们再来一局!”
“好!”
第二轮,我们加大了难度,戴上了一个有孔的生日帽,眼前漆黑一片。一开始也是放音乐再围着音乐打转,音乐一停,我们就开始抢椅子了,我摸了摸,第一次摸到了什么?墙!第二次又摸到了什么?水杯!我有些急了,摸了这么久还没摸到,肯定必输无疑了!我的心像一个振动仪“砰砰砰”的响,就算不把耳朵贴在胸口都能听见。可姐姐没发出动静,我觉得还是细心点找吧!我鼓励着自己,只要姐姐也没找到,那就一切皆有可能。我透过微光看见了一把椅子,我就赶忙举了起来,姐姐也把椅子也拿了起来,我们异口同声地喊道:“我找到了!”咦?我们摘下了生日帽,发现姐姐拿着上半部,我拿着下半部,我们都笑了。
更新时间:2024-05-12 23:55
暑假里,妈妈要带我去西藏旅行。出发前一天晚上,妈妈说:“去了西藏,会有高原反应的。”“妈妈,什么是高原反应呢?”我疑惑不解。
当我们坐着飞机来到林芝的时候,薯片的包装袋膨胀了起来,好像充足了气的气球一样,硬的很哩!除了薯片,还有面包、话梅、牛肉干等有包装的零食都膨胀了起来。
“啊!”只听见妈妈的一声惨叫。原来,放在妈妈包里的防晒霜喷射了出来,弄的满包都是。妈妈说:“这些都是高原反应的表现。”
那我们人有没有高原反应?妈妈叫我继续观察。一下飞机,跟我们同行的盛阿姨就开始呕吐、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平常健步如飞的王阿姨此时背着氧气罐,走起路来像90岁的老奶奶一样。
前几天,我还能活蹦乱跳地欣赏那美丽的风景。可是到了海拔近5200米的纳木措,我就不幸中招了。我的头痛的像要炸开了一样,走路的时候像踩在棉花上马上要昏倒了,眼前模模糊糊的。我的胸也好像堵住了一块大石头,没法正常地呼吸。
原来,这就是高原反应啊!真是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