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反应快-游戏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你看安琪正紧张的搓着手,脸上带着一丝笑意,而一旁的陈子墨却喜笑颜开,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弯得像一道小桥,原来我们正在玩,“谁的反应快?”呢。
游戏规则是,老师报一时男生起,二时是女生起,三时男生和女生都坐,四时男生和女生都站。
现在要开始了,只见讲台下,所有同学的脸上都带着一丝微笑和一丝期待。心里想:不知道这轮又会猜谁?而一旁的林老师眼睛滴溜溜一转,请了安琪和陈子墨。
“开始”,林老师大喊一声,陈子墨和安琪都紧张的坐了下去,林老师喊了“一”陈子墨立马像兔子一样跳了起来,“二”林老师又喊起来,好像一位广播员正在播放广播。这时候,安琪立马站了起来,像一位士兵,就这样,林老师越报越快,教室里静悄悄的。“三”只见陈子墨像习惯了一样,一下子蹦起来,屁股像长了弹簧一样,安琪也学着他,结果都淘汰了。
就这样,我们玩了很多局,下面的同学们一个个的笑声跟喷泉一样,流了出来,止也止不住。谁的反应最快?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还可以考验你的智力,不信你也来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