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反应王”-游戏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哈哈哈……”这些笑声是从哪传出来的呢?告诉你吧!我们在玩明七暗七的游戏呢。
一早进教室老师就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今天要上游戏课,玩明七暗七的游戏。”同学们满脸疑惑,“什么是明七暗七?”“这个游戏怎么玩?”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了起来。老师清了清嗓子说:“明七就是带七的数,暗七就是七的倍数。明七拍手,暗七拍桌子,几位数就拍几下。”当老师说完后,同学们恍然大悟,个个都信心百倍。可老师又说:“反应慢或说错的要抽签受惩罚!”顿时同学们又炸开了锅,有的心中暗暗想着一会儿受到惩罚怎么办;有的小声地数着自己报的数,而我心中忐忑不安,努力地鼓励着自己。
游戏开始前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了各种惩罚,然后把纸条交给了老师。第一位同学开始报数,一个同学连着一个同学“一!”“二!”“三!”……“六!”“七!”只听到“哈哈哈”同学们大笑了起来,那个同学很奇怪,大家为什么都笑了起来,这时一位同学告诉她:“明七是要拍手的!”那个同学才明白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