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范例:女子雄心
更新时间:2024-05-02 00:46
“英雄难过美人关。”漫长的历史没有冷落女子。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人们把褒拟骂得如何不是,“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把杨玉环说得如何不是。但花木兰却有男子之心,代父从军,留下千古佳话;越女西施使越国“三千越甲可吞吴”;杨门女将不也个个有雄心,忠心报国。
黄河边缘,只见黄河之水波涛澎湃,似有吞并天下之势。水雾中,一人一骑停伫观望。
望黄河之水,忍心中之事。你的眼前闪过一丝光亮。走吧,走吧,既已到半路,何能再回头。你心中一横,勒马,回头,向前。哦,花木兰,你的心真如男子,果断。代父从军,你如男子般征战沙场,忠君报国,你的心在那一刻似已成男子之心,有力。驰骋沙场,你战功无数,显示着你的荣誉,但你的心依如男子之心,冷静。
花木兰,奇女子带着雄心,在千年的历史中留下一页闪烁的篇章,使女子雄心深刻于历史长河。
战场,本属于男子,而此刻,你们用女子雄心搏起这战功。杨门女将们用事实证明女子有雄心。
对战,两军交战,敌军轻视着你们,大笑宋元男子矣。你们,雄心怒火,用柔弱的肩背负起国仇家恨。你们有心,用心去作战。硝烟弥漫,你们的雄心在飞腾,在旋转,敌人的军队在仓皇逃离,回头惊慌地看着你们。杨门女将的雄心赢得了这一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