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限的乐趣。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去游泳的那段时光。
每天,游泳池总是热闹非凡。游泳池里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有充满活力的青年人,还有身板硬朗的老年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一个70多岁的老爷爷。他每次来到游泳池,活动活动后,就开始游泳,一口气就游上十几二十个来回。上岸时,根本看不出那老爷爷游泳累的痕迹,让许多年轻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和表弟刚下水,一股水的香味扑面而来。表弟提议:“我们在水里比赛闭气,看谁在水里呆的时间长,好不好?”“好呀!”我胸有成竹地说(因为我经常练)。说比就比,戴好潜水镜,“一,二,三!”我们深吸了一口气,便一起把头埋到水里去。过了一会儿,呀!我快憋不住了!我心里默默念着:忍住!忍住!这时,我看见表弟起来了,好耶!我赢了!我连忙把头抬起来。我骄傲地对表弟说:“怎么样,我厉害吧!”看着表弟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还练了一个绝招呢──在水底打坐。刚开始,表弟提议道:“我们来练练在水里打坐吧!”“不!这样不好玩儿,还是在水底打坐吧!”“好哇!好哇!”表弟高兴地喊到。一开始,我先让表弟把我踩到水底之后我再开始打坐。往下沉的时候,我有些忍不住了,便吐了些气出来。就在我吐出气之后,我沉得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