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之N种反对_关于理想的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人人都有远大理想,我也不例外。我决定也为自己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于是我热情的家人们纷纷出谋划策,结果就有了下面之N种反对。
反对之一:
爸爸希望我当一名医生,他说:“当一名医生多好啊,救死扶伤,白衣天使。”
我反对!谁不知爸爸以前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啊,他肯定是想让我帮他完成他的那个伟大理想,再说,我这么粗心,哪天一不小心,把手术刀忘在了病人的肚子里……后果不堪设想啊!
反对之二:
妈妈让我去当一名律师。
我抗议!律师多不好啊,又累又辛苦,有时还得为坏人辩护,让坏人逃脱法律的制裁。再说,现在很多电视上都在放什么什么律师被对方报复,想起来我就恐惧。
反对之三:
爷爷想让我去当一名警察。
我愤怒!全家上上下下谁不知道尊敬的爷爷大人年轻时最大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警察多难当啊,抓小偷,抓大盗,还要参加一系列的什么反恐活动,就凭我这身板,这功夫,遇到抢劫犯说不定腿已经吓软了呢!再说要是碰上什么解救人质,我要是上去抓,说不定是人质被成功救出来呢还是自己被绑匪当作人质(后面一个几率大一点)。想到这里,我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反对之四:
外婆让我去当一名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