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长“舌头”_暑假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17
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我的肚子里会长舌头!
大概我五岁时,老是生病,经常吃药,时常被姥姥灌一肚子水,说是这样才能好得快。
暑假里的一天,我又生病了。下午,我没精打采地坐在餐桌前,阳光格外地刺眼,天气闷得像蒸笼,可是姥姥家不开空调,又要吃恶心的药,心烦意乱。姥姥拿了个大空碗“砰”地放在桌上,右手提着水瓶,拿掉瓶塞,对着碗一倾斜,“源头活水,飘飘飘飘,飘下两条玉带”,水立刻有小半碗。我瞟了碗一眼,那里头有许多细碎颗粒状的小东西,正随着倒入的水像小龙卷风飞快地转着。我好奇地观察着。渐渐那些小东西缓缓沉入水底,聚拢在一起。那是碎药粒?那是误入的小白虫?那是姥姥弄来的秘方,撕些纸屑到水里?那是碗没有洗干净留下的渣子?那是毒药——怎么可能呢!我也懒得看,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双手捧起瓷碗对着嘴倾斜,“咕咚咕咚”几口喝完。水像滋润着稻田滋润着喉咙。在我喝最后两口,感觉不太舒服,像小虫在喉咙里爬,但并不在意,这水难道还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