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的肚子_五年级周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丁零零……”熟悉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我们兴冲冲地排好队,拿好饭盒等着老师来给我们分饭菜。
今天轮到班主任周老师给我们分饭菜了。只见她慢慢地揭开锅盖,顿时,热气腾腾的番茄蛋花汤就呈现在了我们眼前。
“老师,我不要番茄,酸酸的,不好吃。”“老师,我不喜欢吃鸡蛋,少给我盛点哦!"“老师,我不要肉丝!"“老师,……”还没等周老师盛菜,我们就嚷开了。
只见周老师一边给我们盛菜,一边笑眯眯地说:“孩子们,吃饭可不能这么挑哦!你们看,红艳艳的番茄多新鲜,黄澄澄的鸡蛋多漂亮,还有这绿绿的豆子,红红的肉丝,放在一起多好看呀!你们难道不想把这么多漂亮的食物都放进自己的肚子里,把肚子打扮得五彩斑斓吗?"“哈哈,真有意思,吃饭是打扮肚子吗?”我们笑着问。
“是呀,吃饭就是在打扮肚子,我们得把各种颜色的蔬菜、水果,还有味道各异的肉类、谷物毫不挑剔地装进我们的肚子。这样,我们的肚子才会漂亮,我们的营养才会全面,我们的身体才会健壮呀……”
没等老师把话说完,我们已经开始津津有味地“打扮肚子”了。这时,不知哪个调皮鬼喊了一句:“我的肚子,五彩斑斓,哦耶!”紧接着,一阵阵清脆的笑声便回荡在了校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