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与肚子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06 06:30
一个人很贪吃,他的嘴巴说:“我今天要大吃一顿。”她的肚子说:“别吃太多了。”
那个人来到一家店铺。招牌上写着西米露、煎饺、冰淇淋……那个人看见了口水就流了出来。他对服务员边指边说:“那个那个,还有那些这些都给我来一份。”她把点的东西全部吃光了,肚子早饱了,可嘴巴还想吃。
那个人又来到了烧烤店,点了许多东西,一下子都吃光了,可嘴巴仍旧停不了,肚子已经撑都撑不下了。
那人又到了冷饮店,喝了饮料嘴巴还馋。又去火锅店吃了个火锅,嘴巴爽够了,肚子撑不下了。
肚子想让他尝尝肚子生气的滋味,结果那个人吐了,嘴巴太臭了,下次他的嘴再也不敢多吃了,馋嘴巴可要自律一点啊。
肚子里的战争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报——”一名士兵慌慌张张地跑来禀报,“细菌大王率领众多细菌来攻打我们,眼看健康防线就要守不住了,身为大将军的您可不能不管啊!”
“有这等事?”健康将军邹了邹眉头,“好,我这就带着十万健康士兵去帮助健康防线!”
健康将军带着十万士兵来到了“健康防线”。只见原来坚固的“健康防线”变得狼狈不堪:受伤的士兵在地上呻呤着;城墙少去了一大半,从那里源源不断地有细菌战士冲进来;地上到处都是被打落的碎石。健康将军见状,马上打喊:
“冲啊!为死去的兄弟报仇!”
看着这一场惨烈的大战,身为总司令的我能不管一下么?我的肚子越来越痛。于是我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点药,让我回家吃。
回到家,我把这些药吃了下去,在肚子里变成了“药兵”。药兵个子虽小,可却所向披靡。帮助健康士兵击退了所有的敌人。
看着它们响彻云霄的欢呼声,我心想:以后千万不要乱吃东西,再引发一场“肚子里的战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