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哪个孩子不喜欢过暑假呀,用不着天天上学,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真是太美妙啦!我呢,报名参加了一个全封闭夏令营,感受还真不少呢!
“全封闭”,就意味着回不了家,就意谓着我的离开爸妈独立生活,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真累!首先要煮饭。在家从来只管吃的我,望着那锅碗瓢盆犯了愁。幸好同寝室的于倩姐姐手把手教起了我。淘米、洗菜、切菜……差点把手指都剁了,刺鼻的油烟呛得我直咳嗽!一天下来,累得筋疲力尽的我洗完澡,还要自己洗衣服!“今天不洗,明天就得穿臭衣服啦!”于倩姐姐做了个鬼脸对我说。我不情愿地抱起衣服,来到水池边。“哗哗哗”,水龙头开得太大,水溅出来,先帮我“冲”了个脸,等我毛手毛脚洗完衣服时,头上、身上都是水,活像刚打完水仗一样!唉,累呀!
不过,在夏令营里也挺乐的。我和小伙伴们还去上海科技馆玩呢。汽车奔驰在高速公路上,我们晃着脑门唱着歌,一路撒下了快乐的歌声。到了科技馆就更乐了。大家一起叫喊:“喂——嗨——”青蛙的嘴里竟喷出了清泉!我们手牵手踏进“极光通道”,通道在转,画廊桥在转,我们呀,摔成了一团,摔出了一串串欢笑……嘿,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