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的小学生涯-初中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9:51
在小学已经有六年了,在这段难忘的生涯中,我经历了不少多味的事情,它们各有滋味。
考试过后,全班同学像渴望自由的鸟儿一样激动,四处打听情况,声音震耳欲聋,把正在和同学聊天的我吓了一跳。过了几天,教学老师走进了教室,原本吵闹的教室即刻变得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老师口中念念有词,而我却因为太过于激动而听不进去“徐默涵,98分!”“钟雨涵,100分!”听到这些消息,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许多同学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只有少数同学依旧垂头丧气,看到同学们的笑脸,老师那欣慰的表情,我的心里也甜甜的。
小学生涯虽说比不上中学的苦,可依旧很难熬!我们几乎天天的作业都不下五项,更何况已经六年级了,临近小升初,作业更多了,课外班也更繁重了。每天上到七点多,吃完饭后,急急忙忙赶作业,刚躺在枕头上便很快进入了梦乡,这样的日子苦苦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可我还是沉浸在书的世界里,这书的主人是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书中内容也十分有趣,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却不知老师已站在我的身旁。老师严厉地说:“上课不听讲,反而看课外书,没收!”老师的声音虽小,却铿锵有力,深深地刻在了我心里,使我感到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
在这多味的小学生涯中,我经历了很多,同时,也随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