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味饮料”老师】-人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3:02
多味饮料?难道是介绍各种各样好喝的饮料?饮料我并不懂太多,但我这里就有一个人可以让你知道各种口味的智能饮料,他是谁?You are right!这个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何老师。
何老师长得胖胖的还带着一副眼睛,看起来即帅气有文雅。可严厉起来又该怎么说呢?就给你三个字----“苦咖啡”。“苦”在哪里?除了语文课本的内容还时常在课内拓展很多同类文章的精品内容与我们分享,而且要求我们写读后感。这样的时刻常常感觉被阅读“轰炸”了。课外,他又分享很多名人名篇让我们阅读,若未如期阅读他也会说你几句“懒人,人不会不如禽也”。时至今日,点滴积累造就了我们阅读的习惯,也成就了我们能与书相伴一生的快乐。
何老师又是一瓶“冰糖雪梨”甜在我们心中,这甜可是“苦咖啡”的后遗症呢!正因为苦学知识,慢慢积累才让我们不管考试还是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荣誉让我们跟吃了蜜一样甜啊。何老师还喜欢和我们一起互动,一起分享有爱有意义的故事,他幽默的语言表达方式总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酸梅汁”这酸味也是何老师独有的,每当我做事或是考试不如意时,何老师总会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而每当我做的好时,他还会跟我说:“虚心使人进步”。这些时刻总能让我心里为之一酸,有种莫名的感动,我从心底里告诉自己,要成为老师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