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多味饮料-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8:58
我们班的老师,如同各式各样的饮料,各有各的味道,各有各的特点。
饮料之王——咖啡
刘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
临近期末,刘老师突然在班上宣布了一件令全班悲伤的事情——背单词。成绩在95分以下的同学,每周背20个单词,15个常用语句,并亲自在刘老师那里过关;95分以上的同学找一个同学互背。听了这个消息,全班同学都仰天长叹,但却不得不服从。期中考试后,我们班的英语成绩竟然奇迹般地大幅度提高了。不及格的同学考到了六七十分,七八十分的考到了九十分,平常成绩就好的同学更不用说了,直接升到九十九、一百分!
咖啡虽苦,但苦完之后就是甜了。
饮料之神——可乐
何老师是我们班的科学老师。
何老师不仅写得一手好字,讲课也十分有趣。一次早自习,何老师叫人带读,完了还顺带加了一句:“请王大人和冀大人上来监督。”本来还睡意朦胧的同学们立刻哈哈大笑起来,有些同学甚至笑出了眼泪。
可乐就是这样令人爽口。
饮料小卒——白开水
赵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
我们班的同学最不喜欢上的课就是赵老师的语文课,因为赵老师喜欢照着课本念,有时一念就是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