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我一票_演讲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0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站在这我曾经幻想了多少回的演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我需要鼓足勇气,今天我为自 己能够站在这里而感到骄傲。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 满了激动和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跨出了最艰难的 一步,能有机会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 已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 雨,有过成功的喜乐,也有过失败的教训,我正在大 家庭中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竞选的结果会如 何,我都会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这次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卫生委员”,它给予我 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 上有许多挑战,但我会勇敢地担负起重担。我认为, 以我丰富的经验和责任心,一定能当好这个班干部!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大胆地实施一系列的管理措 施,如开展“一日小主人”活动,由个人卫生良好并 且极富责任心的同学担任小主人,负责检查和监督一 日或一周的卫生工作,每周结束都将由我负责总结, 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整改的措施。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 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 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折射映衬五(3)班的 蓬勃活力!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如果大家支持我、相信我,那就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