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演讲稿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4:4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任可卿。今天我想竞选的是卫生委员。
一眨眼我们已经六年级了,我的小学阶段只剩下一年了,明年的这个时候也许我们早已各自纷飞。这个暑假每当我一想起这些,我的眼眶就会红。在这最后的一年里,我还能为我的602班做些什么,我还能为我的602班留下些什么……
从三年级开始我就是班里的语文课代表。当了三年课代表付出了辛勤地劳动,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我相信我也能当好卫生委员。
我热爱劳动,我非常愿意为班集体出一份力。我觉得,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假如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将会尽我所能为班集体服务,做老师的得力助手,用汗水保卫班级的整洁、干净。在放学打扫卫生时,走在最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同学们,让同学们有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做一个文明的班级。
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让我有机会为班集体服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