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走独木桥_关于夏令营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就在我三年级的那次夏令营里,我就听同一个宿舍的琳对我说:“潘,我听miss郑说,可能会去走独木桥哦!”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一下子就怔住了。
“嗯,一定会,很刺激的!”我干笑着说。其实,对我而言,过独木桥是很危险的,尽管下面有海绵放着。我无论如何也不想相信好朋友琳说的是真的。谁都知道,这个夏令营的独木桥离地面有三四米,一不小心就——我想到不敢多想。
可事与愿违,悲剧还是发生了:miss郑宣布要去走独木桥。于是来到独木桥前,我就愣住了。此刻,我是一万个不愿意,我恐高啊!可是miss郑却说全体都要参加,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哦,不!我感觉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曾经站在天桥上往下看,感觉自己就要掉下去了,脚都打颤动了。我该怎么办呀?我不能去走独木桥!我有恐高啊!我害怕得面如土色。
前面的同学一个个都顺利通过了独木桥。马上就到我了,我的脸有些发白,手脚更是冰凉冰凉的。
到我了,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迈出了一小步,可我一看到下面,我就感到一阵头晕,我赶紧退了回去,捂着脸不向前一步。直到同学们走了在大半,我才回到班里。
到了班里,许多同学都对着我指指点点的。“呀!这不是胆小鬼吗?”“胆子真小!”只有好朋友琳跑过来,半安慰半鼓励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不能走独木桥!可我希望,我有一天能鼓起勇气,走过独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