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桥头的橘子林》-写景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4 18:33
我的家乡是一个充满奇幻的地方。为什么叫做奇幻呢?因为它那里有着很多“特别”的果园或是果林。
我的家乡房子后面有一条快要流干的小河,小河的对面是一片橘子林。中间放了两块很细的木板当做是桥,虽然这座“桥”细的就像一但走上去不小心就会摔下来似的,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每次走这座独木桥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掉下去过,所以我们都可以安心地从这一端冲到另一端。
对面是我爷爷的橘子林,这片橘子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这片橘子林可不是一片 一般的橘子林,这是一片用我爷爷的汗水滋润过的橘子林。它的橘子不光好吃,而且树林还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它的游乐场不光能让我们玩、开心,它还能让我们学到东西!
我们一般会玩一些即好玩又有用的游戏,就比如说“摘橘子”。我们先分好组,然后订一分种的闹钟。等游戏开始,我们就会象一群饿了似的猴子向橘子林冲去。我是用桶子来装橘子的,所以装的数量当然更多。我把桶子放在树的前面,然后一颗一颗用最快的速度把它从树上摘了下来。过了一会儿,这棵树已经被我摘完了。我正准备去摘另一棵树时。正好时间到了,我只好把桶子搬到独木桥头,开始数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