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5:32
冬爷爷匆匆地赶来接冬姑娘的班儿。早晨,整个世界好像沉浸在乳白色的浓雾中,隐隐约约地看见车子在马路上开动,明亮的车灯在闪烁。道路两旁的松树在寒风中显得更加苍劲挺拔,给冬天增添了绿意。腊梅绽开笑脸喜迎冬的脚步,小草褪去绿衣,匍匐在大地的怀抱中渐渐进入梦乡。稽山公园到处都是运动的身影,有朝气蓬勃的孩子,有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有白发苍苍的老年人,跑步、打球、打太极,尤其是老人,踢踢腿,弯弯腰,一个个红光满面,在寒风中精神抖擞。
冬天虽冷,但冬天这生机勃勃的景象给人们留下了暖意,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