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韵-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5:54
冬,是一个洁白纯净的季节,这吋候雪,冰,冬的旋律也随之而来。最让人激动的是下的第一场雪,它宣告着:冬天来了!
冬韵,带着雪的音符,冰的线条,风的音色,遍布了人间。雪飘着,迟迟不肯落下,它是在眷恋着它的自由吗?冰结着,它是在掌控着它的权力吗?风舞着,次次不能停下,它是在享受着它的舞蹈吗?这些小小的问调充斥在冬韵中,补充着它的空虚。
冬韵,带着它的高潮,激昂的演奏遍布了人间。鸟飞走了。人挤在屋里。寒风啸啸,大雪纷飞。冬展现出它的强大,街上、树林里、山上,全都积满了雪,风在肆虐,雪在拦路,空空荡荡。冬的演奏让人心惊胆战。
冬韵,带着它的旋律,带着它的乐团,开始唱中间的一个小插曲:孩子们来了。他们嬉笑着,一个接着一个出来玩耍。他们的欢声笑语被谱进了冬韵的乐章,让之前的不快散去。
冬韵,它要结束了。风雪不再肆虐,阳光变得耀眼,冬始终要走的,带着它的乐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春接手冬,成为季节的主人。阳光离我近了。
冬韵,带着它厚重的衣服,沉重的行李走了,但在下一个冬天,它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