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伙东北出发沿海岸线徒步环游中国_写人作文1200字
人生中,总会做过许多“疯狂”的事。或是想做,但又不可能实现的事。因此,意志坚毅的人往往会勇往直前。而对于幻想者而言是遥不可及的。
我每天都非常关注百度贴吧上的那些奇闻趣事。但是,有篇贴文令我感慨万千,引起了我的关注。内容就是:俩小伙东北出发沿海岸线徒步环游中国。我仔细阅读吧友们对这篇贴文的评论都赞赏有嘉与钦佩。他俩在贴吧中写道:“这两天走的都是盘山路,好累,晚上很冷不过还能承受,负重爬山不是一般的累啊,走十分钟要比国道走两小时还累,还好有月亮路还看的清,艰难翻越两座山后终于上了公路。一路没找到适合搭营的地方,只好继续走,终于看到村庄,界碑村,找个地方扎营。”可想而知,他俩一路走下来是多么不容易啊!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在我们东北,有一种喜欢叫“稀罕”,有一种非常叫“贼拉”。每当我吃上来自家乡东北的排骨时,我总能体会到奶奶对我的爱,每当我看到那本印有我名字的上海户口簿时,我总能体会到父亲对我的爱。东北亲人的爱就是这么实在,就是这么直白——我“贼拉稀罕”。
每个周六,身居东北的奶奶一定会和住在上海的我们打视频电话,询问一些家庭琐事。有一天,奶奶突然说整了些老家的排骨快递给我们。记得我和爸爸去拿快递的那天,老远就看见快递架上堆放着一排排整齐的纸箱、一个个叠放的袋子,然而最显目的还是那扔在地上的似圆非圆的缠满胶带的大麻袋。那包装,一看就知道是来自东北的。我曾疑惑地问奶奶:为什么每次寄东西一定要用胶带缠得满满的?奶奶告诉我,从老家到上海,距离太遥远,她怕东西在路上磕坏了。特别是吃的,怕影响口味。她还怕东北快递员动作太猛……行事一贯豪爽的奶奶却在给我们寄快递时变得如此小心谨慎。这就是来自东北亲人的爱,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不华丽、不昂贵,却最真挚、最珍贵,因为这是奶奶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