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北庄野生动物园-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在这个十一小长假,大家都用出游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69周岁,而我们没有远行,决定把家乡濮阳游个遍,今天就来到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
离东北庄野生动物园还有两三百米时,路上的车和人就如天上的繁星,一片拥堵,可谓是人山人海,我们不由得感叹:家乡的旅游业发展得也真是好啊!又打趣想:是动物看人还是人看动物啊。就这样,还是融入了人流,开始了我们的快乐之旅。一进动物园,迎接我们的就是百鸟园,那里有美丽的孔雀、好斗的火鸡、小巧玲珑的鸳鸯,身体修长的丹顶鹤,真是“百鸟争鸣”、争奇斗艳,让人身心愉悦、置身鸟的世界。接着向前走,我们还看了可爱的斑马、一动不动的鳄鱼、活泼的土拨鼠、恐怖的蟒蛇和笨笨的海龟,它们都有趣极了!
下面就是最惊心动魄事情了,我们来到了猛兽观光区,坐上观光车,第一站是孟加拉虎区,那老虎一看见车过来就跳到了车窗上,张开它的大嘴,来展示它的威风,那样子确实是非常凶猛。第二站就是东北虎区,矫健的东北虎蹲在大门口,像士兵一样拦住我们,从小孔那伸出大爪子要肉吃,这时工作人员给我们分发了两块肉。我拿出一块肉伸进小孔,老虎张开大嘴,猛的咬了下来,吓得我差点儿连铁串儿都掉到了地上,那老虎吃完还隔着玻璃瞪了我5秒,那绿色的眼睛一动不动盯着我的眼睛,好像是在责怪我没有把他喂饱,我急忙把另一块肉也送出来,这时他才满意地慢慢离去,真是刺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