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电话_和室友有关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室友又在给父母打电话了,用家乡话聊的好不开心。起初呢,我是理解的,毕竟刚来大学,这家离的又远,想家打打电话挺正常的。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她如果一周打一次或一周两次也就算了,可她是天天打电话,坚持每天一个电话给父母,我也是很惊奇啊,这么想家吗?
在一次她打完电话后,我就问她你是不是很想家啊?她说是啊,家离的远,十一长假都回不去,当然想了。那我又问你每次打电话都说啥?她说没说啥呀,就问问家里好不好,今天她做了什么事,家里又有什么事,拉拉家常啊什么的。我就说你每天就聊这些不无聊吗?这好像没什么意义啊。结果她很鄙视的看着我说了句你懂啥啊?这很有意义!说完傲娇的盖上被子睡觉了。我耸耸肩表示真不明白这个意义在哪里。
想想自从上大学后我给家里打的电话真的是屈指可数,一般都不会打。不是说我家近不想家,也不是和父母有矛盾,就是觉得没什么事打电话干嘛?两座城市,打个电话还是长途,电话费很贵啊。而且,你打个电话就说些什么自己干了等啥,家里有啥事的内容,这不是没事找事吗?我不会打也不想打,我认为我的思念我父母能够感觉的到,也会理解的。就这样,三个月来除了必要我不会打电话给他们。
电话无人接听
更新时间:2023-03-15 11:56
嘟……嘟……电话维持着无人接听的状态。
没关系,任小乐家长的、的电话我一共有三个,我可以尝试打其他两个。结果一个打不通,一个是由一位异地幼儿园老师所接听,并且我已确认这位老师不认识任小乐同学。难道是我打错号码了吗?于是再确认一次,结果电话再一次由那位老师接听。
“任小乐为什么没来上学呀?”班主任发话了。
“老师,电话无人接听啊,其中还有一个错误号码。”我百般无奈。
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至于电话号码和缺勤原因只能等到他来上学再询问了。
到了下午五点,全校大概仅剩我一个人在整理作业了。天已经暗下来,风吹落树叶又满天飞,乌云密布,黄沙漫天,仿佛有一匹黑布笼罩着整个大地。刚要收工,就来了一个小妹妹,她揪着我衣服一角,一手抱着一条狗来找任小乐:“哥哥在哪?”语音刚落,好不容易藏在眼眶里的泪珠就禁不住砸到了地上。
她一定在学校找她哥哥很长时间了吧!“难道你不知道你哥哥今天没来上学吗?”我很奇怪地问。
她好像真不知道,她摇摇头已经无力回答了,害怕得哭了起来。她紧抱怀里的狗,身体直抖擞不停,两眼通红。
于是我带她到了电话室里让她打给家人,没想到小女孩打的电话号码与任小乐给我的是不一样的。
家里妈妈急忙赶过来接她,怕女儿再哭便把她狠狠抱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