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无人接听-初三记叙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0
嘟……嘟……电话维持着无人接听的状态。
没关系,任小乐家长的、的电话我一共有三个,我可以尝试打其他两个。结果一个打不通,一个是由一位异地幼儿园老师所接听,并且我已确认这位老师不认识任小乐同学。难道是我打错号码了吗?于是再确认一次,结果电话再一次由那位老师接听。
“任小乐为什么没来上学呀?”班主任发话了。
“老师,电话无人接听啊,其中还有一个错误号码。”我百般无奈。
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至于电话号码和缺勤原因只能等到他来上学再询问了。
到了下午五点,全校大概仅剩我一个人在整理作业了。天已经暗下来,风吹落树叶又满天飞,乌云密布,黄沙漫天,仿佛有一匹黑布笼罩着整个大地。刚要收工,就来了一个小妹妹,她揪着我衣服一角,一手抱着一条狗来找任小乐:“哥哥在哪?”语音刚落,好不容易藏在眼眶里的泪珠就禁不住砸到了地上。
她一定在学校找她哥哥很长时间了吧!“难道你不知道你哥哥今天没来上学吗?”我很奇怪地问。
她好像真不知道,她摇摇头已经无力回答了,害怕得哭了起来。她紧抱怀里的狗,身体直抖擞不停,两眼通红。
于是我带她到了电话室里让她打给家人,没想到小女孩打的电话号码与任小乐给我的是不一样的。
家里妈妈急忙赶过来接她,怕女儿再哭便把她狠狠抱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