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_游石塘人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四年级要去石塘人家,昨天我兴奋的几乎一夜没睡,还买了一大包好吃的零食准备和同学分享。今天一早我就去学校了,同学们在班里唧唧喳喳,七嘴八舌都说了起来,有的三五成群,还有的互相交换自己的零食。突然徐老师走了进来喧闹的教室立马变得鸦雀无声,徐老师说:“可以走了。”上了车,一路上坑坑洼洼的害得我差点吐了。一下车同学们又开始说话了,还有的吃零食呢,我们每走到一个地方导游就开始介绍,还说有三个项目,海模训练和综合实践活动以及定向越野,每个班只能选两个玩,我们班选的是后两个……
去玩了,来到了综合实践活动区。我们立马被高大的器材吸引住了,都跃跃欲试,可是当导游说这个不能玩,那个不能玩,顿时我们垂头丧气。只好玩能玩的器材,第一关,如果你走在左边右边就会升上去,不过很简单。第二关,有许多绳子,有两侧,让你选一侧,爬到对岸,我很清松的过了关。第三关,这一关很难过,让你走独木桥,独木桥来回是晃动的,我差一点就摔下来了好险啊!第四关和第二关一样,最后一关是由一根根木头放在一起,每两个中间都有空隙,有一回我就差一点踩到了空隙里,最后我成功了!成功的同学欢呼雀跃,失败的同学垂头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