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乌石塘景区-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2
早上,我们乘着车子到达了著名的乌石塘景区。
下了车,展现我们眼前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松树。它们高耸、笔直地站立在那里,就像是乌石塘的哨兵。
沿着石板铺成的小路一直向前走,不过了一会儿,乌石塘景区的大门就显现在眼前了。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片大片的小树林。我们根据指示牌的提示,穿过了小树林。可是提示牌写的明明是乌石滩,可连浪花都没看见,也听不见海的声音。我们继续向前,终于达到了乌石滩。在我们脚下的不是金灿灿的沙子,而是乌黑发亮的黑色的鹅卵石。乌石滩原来就是这样得名的呀!假如你在这些石头上没站稳,就很可能摔倒,因为这些石头都很光滑,而且还能反光呢!
从乌石滩出来,我们又来到了水上乐园。那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玩什么呢?抓泥鳅!那些滑溜溜的小东西怎么抓呀?我看了看周围的小朋友,原来他们是有工具的呀!我也不含糊,赶紧去小店买了抓泥鳅的工具开始行动。我眼疾手快,一条、二条、三条……在不知不觉中我竟然抓住了十五条泥鳅!我真厉害!我禁不住夸起自己来。
一个上午很快就在开心中度过了,这就是在美丽的舟山乌石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