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游_650字
更新时间:2024-01-17 05:19
一年暑假,父母带我到“石塘”玩。
走下大坝,便是片茫茫的汪洋大海。在海边,海风呼呼作响,夏日的燥热在刹那间消失不见了,一只只海鸥在空中自由翱翔……
我们拖了鞋子,漫步在海滩边上,吹着清凉的海风,晒着温暖的太阳,这是人间多美的一种享受方式啊!
你瞧,那儿有一只小螃蟹,挥舞着它那对锋利的大钳子,傲气十足地瞪着豆大点的黑眼珠子,什么,就连你这小东西也敢向我示威,不再向我示威前干吗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几两重,哼,你这小不点,看我不逮住你,好好修理修理你,顺便也让你称称自己有几两重!
我马上跑过去,一向走走惯了平路,这泥巴坑坑洼洼的,还有水,差点滑倒,还是而陷下去,这小螃蟹看见我靠近了,马上钻回洞里去了,既然你向我示威过,干吗还要逃跑。
爸爸来了,把洞口和出口分别堵住,嘿嘿,看你往哪跑。不一会儿,果真螃蟹以为我走了,爬了出来,它依旧神气十足地挥舞它那钳子,我开始不敢抓,爸爸上前逮住了它,我看爸爸抓得那么轻松、毫不费力,我就如同一只准备起飞的小雏鹰般跃跃欲试。
又来了个“同伙”,我依照爸爸的方法仅仅有条得进行着……好不容易逮住这位“同伙”了,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克制了自己的害怕,征服了一只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