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朱家尖乌石塘_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03 16:00
我听说朱家尖的乌石塘非常壮观,这次有机会去那里玩,我兴奋得不得了。
终于到了出发的一天,这一天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得舒畅。经过多时间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我们所去的目的地。
我们先去了朱家尖南沙,这里的景象十分秀丽。金灿灿的沙子细嫩柔滑,光着脚丫踩上去真像是一位按摩师在为我按摩……
接着来到了乌石塘,我想乌石塘、乌石塘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塘里的石子很奇特吧!说起这石子,我还真得来讲讲了。这里的石子是黑的,黑得发亮,有大有小,有长有短,有胖有瘦……真是奇形怪状,千姿百态。乌石排得密密麻麻,不留一点缝隙。那乌黑发亮的乌石,上面点缀着一粒粒白色的花纹,给人以赏心悦目。
参观了乌石塘的乌石,又来到了乌石塘的海边。我在海边极目四望,只见蓝幽幽的海水高深莫测。我捡了几块乌石扔向远处的大海,小石子落入水中,在海里激起一圈圈不断扩大的涟漪。海水被阳光折射成了千万条美丽的绸丝,大海就像披上了一件五彩的衣服,又像一粒粒晶莹的珍珠洒在大海上,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我挽起裤腿,站在海里,海风吹来,风鼓满我的衣衫,海浪涌来,轻轻拍打着我那小脚丫。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乌石塘的乌石、大海和属于乌石塘的蓝天、灿烂的阳光、绿色的植物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