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电动车-第一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1:28
那是暑假的一个下午,我和好朋友们在院子里玩,就在大家玩的起劲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骑着一辆电动车进了院子,当时我就心里痒痒了,因为我没有骑过,所以我试着问他:“好骑吗”?他说:“特别好骑,要不你试试”,好奇心驱使我跨上了他的电动车。
刚开始我还有些紧张,速度特别慢,慢慢地我就胆大了,越骑越快,当我骑的忘乎所以时,突然车子就不受我控制了,直接撞上了路边的一辆小轿车,把轿车刮了一条印,当时我就傻了,不知如何是好,想不出好办法。我想起老师告诉我,犯了错首先要勇于承认,我第一步先在门卫室借了笔和纸留了一张纸条,对车主表示了歉意,并写下了我爸爸的电话号码。然后我回家叫了爸爸妈妈,如实告诉了他们我犯的错误,他们对我不小心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对我留纸条的行为表示认可,妈妈找来了风油精,试着进行处理,结果还真的擦掉了痕迹,爸爸通过打听,知道了车主的电话,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当车主来了以后,叔叔并没有怪罪我,反而表扬我的这种诚实的做法,表示不会追究我的任何责任。
通过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原想犯了错误肯定会受到惩罚,但是没想到由于诚恳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原谅,所以我感觉只要坦诚的面对问题,也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生肖式电动车
更新时间:2024-05-14 16:02
自行车是很多同学上学必备的交通工具,但如今的自行车车身长,分量重,停放占地面积也大,现在的楼房都是高层的,住高楼层的同学要将自行车扛到家里谈何容易!放在楼下,又怕被盗。为此,我们科学实验小组设计了一种“生肖式电动车”。顾名思意,“生肖式电动车”以孩子们的生肖宠物为特色,既可以像书包一样背在肩上,又可以装书,载人行驶。这种电动车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多,无污染。
电动车由钛合金钢做成的框架,具有可折叠、拉长、缩进、升、降、拆、装的特点,永光电接收器遇到红灯停,绿灯行,既安全又准确。电动车折叠后可带进教室,拉出椅杆系上保险袋,当做靠背椅坐。这种靠背保险带,还可以防止近视和驼背。这种电动车还有防盗功能。车主可以把指纹、密码输入电脑,如果指纹和密码不对,车子就不会启动,而且还会自动报警,真是万无一失。瞧,我们设计的“生肖式电动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