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骑电动车-记叙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6:04
今天,我跟同学进行了一次长途骑行,他骑的是电动车,我骑的是自行车。骑了一会儿,他要求我骑一会儿电动车,我说:“我不会呀!”于是他说要教我骑电动车。
他先是让我体验了电动车轮胎转的感觉,然后就让我开始骑了。
哇!我骑出了一小段距离!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骑电动车,我的心扑通扑通地狂跳。接下来,又骑了一段,我骑电动车的技术就“得心应手”了。
回家的时候,我全程都在骑他的那辆电动车,可以说我已经很“娴熟”了。骑它的时候非常平稳,风一阵阵地打在我的脸上,感觉凉飕飕的,可是我想快点赶回家去,又加快了速度。
想到以前,妈妈对我说,你是想要电动车还是自行车?我还是选了自行车,一直以来,我沉浸在骑自行车的的乐趣中。现在又会骑了电动车,但是这么短短的路程并没有满足我的欲望。呵呵,我回头还要骑妈妈早已不骑的那辆电动车来“练练手”。想到这儿,我心里就像有一百个小手在挠一样痒痒。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以前都没有骑过电动车,就是因为父母辈们总说电动车危险啊什么的,我才不敢骑。没想到,到了真正骑的时候,我只用两秒钟就学会了,原来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