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电动车_随笔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4:59
今天早上,妈妈让我擦电动车,我端了一盆水,拿了一块抹布仔细地擦起电动车。
电动车细细长长的,穿着桔黄色的衣服,它的座椅和车头是黑色的,脚蹬子是灰色的,头上有两面镜子,支撑板也是桔黄色的,已被我踩白了,车尾有一些划痕。
电动车有两个结实的轮胎,上面粘满了很多泥巴,我用水泼湿轮胎,再用抹布使劲地擦,抹布上面都是泥,我把抹布洗干净,换了一盆水,继续擦轮胎,好一会,轮胎擦得干干净净的,我又把车身、车尾、车头擦干净,电动车就像新的一样。
不管刮风下雨,电动车都载着我去上学,你可是我的好帮手,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爱护你。
我爱我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