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动车_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53
星期六,我们去家乐福超市买了东西后,准备回家吃晚饭,妈妈对我说:“一会儿,我们去看看新日电动自行车,送你上学,开车总堵,骑自行车又太慢,不如买个电动自行车吧!”说话间,我们就来到了附近的一个店面,我们惊讶地发现,这里竟然写着“本店装修,择日开业”几个大字,哎,还没开张呢!我们失望地离开了。回家的路上,我喃喃自语道:“真扫兴,什么时候才能坐上电动车呀!”
忽然,“爱玛电动车”五个大字跃入我的眼帘,我兴奋地大叫:“爸爸妈妈,快看爱玛电动!”(我着急地连“车”字都来不及说了)妈妈吓了一跳,爸爸连忙把车停下。
一进门,墙上是周杰伦骑着爱玛电动车的又酷又帅的广告:“爱玛”—“爱就马上行动吧!”我被各种款式和颜色的电动车吸引住了,一会儿爬到这辆车上骑一骑,一会儿爬到那辆车上坐一坐,感觉新鲜又好奇。服务员为我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很多关于电动车的常识,包括车的使用、性能、电池的保养等。爸爸先相中了一款宝蓝色的看上去很酷的车,标价2380元;妈妈则喜欢一辆明黄色的很秀气的女车,标价2180元。“一分钱一分货,钱多货就好!”我在一旁插嘴道。服务员笑着说:“小姑娘,挺懂行呀!买这款蓝色的吧,男女都能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