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洗电动车-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52
妈妈经常骑电动车,因此电动车很脏。从红色都快要变为黑色了!但妈妈都没有时间去擦洗电动车。今天早上,我看完书了以后,本想帮妈妈洗衣服、拖地的,但我觉得这些事很是习以为常。便想到了帮妈妈擦洗电动车。我端着一盆水来到楼下,先用抹布沾点水,然后开始擦洗电动车,可是,擦洗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电动车上要湿润,光用抹布沾水打湿是不行的,因为;“这样不仅要不停地用水沾湿抹布,还要不停地换水。我想尽了办法,找来一个瓶子,在瓶盖上戳一个洞,然后把瓶子装上水,这样就可以一边喷水,一边擦洗了。
假期,妈妈还骑着电动车陪我去比赛。可是,我只能为妈妈做这点小事,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