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大禹陵_关于春游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15
难得天气很好很暖和,我们去了大禹陵春游。
我们先先去了“半亩花田”,那里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郁金香,五颜六色,就像花的海洋。
我们看完郁金香,就转往百鸟乐园。那里最多的是美丽的孔雀。有一只孔雀开屏了,但它好像很害羞的样子,不敢面对我们。妈妈告诉我:会开屏的是雄孔雀,很漂亮,因为它们在吸引雌孔雀去喜欢它们。
我们还听到了孔雀的叫声,此起彼伏,好像在叫唤自己的同伴。那里居然还有骡子,它们是在帮工作人员驮东西的。它们好可怜,因为若它们不驮的话,工作人员就会用鞭子抽打它们,我想到张老师和我们说过:要保护动物,因为它们也是有生命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今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