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4
在我小时候,我养过一只有趣、活泼又可爱的小狗狗,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名字叫团团,为什么叫团团呢?因为它浑身的毛发雪白蓬松,像披着一身棉花。还有他平时喜欢卷成一团打盹,远远看去,就像一个糯米团,所以叫团团。它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只湿漉漉,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张小嘴,头两旁还有两只大耳朵,一直垂到下巴,它长有四条小短腿撑起圆滚滚的身子,走起路来尾巴总爱摇来摇去的,可爱极了!
它很有趣。没事的时候,它会呆在自己的小屋里,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盹,发出轻微的、呼呼的鼾声,偶尔翻个身,动动尾巴,继续睡,睡得那么香,叫人不忍叫醒它。当我回到家时,一听到开门声,它就立刻从睡梦中惊醒,飞也似的从小屋里窜了出来,跑到了门前,摇头摆尾,伸出舌头,给我表演“恭喜发财”,热情地招呼我进门,仿佛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快陪我玩吧!”
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团团虽已离开了我,但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嘴角便会浮起一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