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的小狗狗_关于狗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3
今天,我起了个早,特别兴奋,因为我要去姐姐家做客喽!
爸爸带着我到姐姐家,一敲门就听到一声“汪汪”,我吓得躲到爸爸背后,只听见姐姐开门后说:“没事的,那是我家的小狗狗,名叫卡布!”我走上前一看,“卡布”的毛毛一卷一卷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耳朵耷拉着,尾巴摇得停不下来,看到我后就在地上滚来滚去,真是可爱极了!
一会儿功夫就到吃中饭了,“卡布”坐在我们椅子边上要吃的。我看着它可怜兮兮的样子,忍不住夹起一块大大的肉,吹一吹,然后放在地上,它赶紧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下午,我们带着“卡布”去散步,一到街上,它看到其他小狗就非常兴奋,追着,闹着,玩得很开心。我看着它这样开心,心里也特别甜,好喜欢姐姐家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