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小狗狗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5
说实话,我最怕狗狗了,它们很凶。可命运很古怪,他半开玩笑地让我遇上了亲爱的布丁。
布丁是姑姑捡来的比熊犬,胖胖的,雪白雪白的,干干净净,有时像个极有风度的绅士,有时又好似调皮捣蛋的孩子,有时惊慌失措,有时泰然自若,不过,那样子实在太呆萌可爱了。
布丁非常贪吃,时不时讨要根火腿,还会察言观色,你若硬是不理它,它便知趣地放弃了;但要是你给了它,它肯定会再要第二根。看着它真诚的样子,你只管忍痛割爱,也要留给它吃。它就像一个贪吃的小孩,只要看见我嘴巴一动,便摇着尾巴走来了,不停地舔着嘴,好像在说:“小姐姐,让我也试一下啰!”
布丁还很喜欢吃冰激凌,和我“臭味相投”。
记得有一个夏天,我们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嘴里吃着冰激凌。这时,表哥由无精打采突变到兴致勃勃,脸上还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奸笑。哦,我知道了,“阴险”的表哥脑瓜子里正在酝酿着一个个“阴谋”……果不其然,表哥招呼:“布丁,上来。”布丁脚一蹬,便跳到表哥身边,乖乖地坐着,乌黑发亮的眼睛直直地瞪着冰激凌,表哥见它乖巧,便坏笑着给布丁喂冰激凌做奖励。布丁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还舔舔嘴,似乎回味无穷,又好像在说:“太好吃了,太好吃了!”看着它那贪吃的架势,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