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狗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2:40
今天,我们刚刚吃过早饭,电话就响了起来,我连忙跑过去接听,电话里传来姑姑的声音“我今天要回老家,没人照顾小狗狗,能不能让它在你们家住一段时间啊?”我听了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第二天,姑姑把那只可爱的小狗狗送到了我们的家,哇!这只小狗狗太漂亮了,白白的没一点点杂色,黑褐色的眼睛看看这个,又望望那个,我立刻就喜欢上它了。
这回,我不但有了玩伴还有了要照顾的对象。每天,我按时给它喂食,饮水,还在早上和晚上定时带着它去散步,它也很快和我成了好朋友。
过了六七分钟,我打开门,小狗狗瞪着大眼睛看着我,我一瞧,它的身上湿漉漉的,它可真厉害,自己真的能把自己洗干净哦!
我把它从水盆里抱了出来,放到地板上,拿来电吹风给它吹干毛发,洗后的狗狗更漂亮了!它好像累了似的,依偎在我身边,我抚摸着它的白白的毛,给它唱起妈妈小时候给我唱的催眠曲,不一会儿它就睡着了。
看着它可爱的睡姿,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