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堂的小狗狗_小狗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清华堂是我们的辅导班,清华堂有四只可爱的小狗狗。它们分别叫小白、红宝石、长白山和小花,想一睹它们的呆萌吗?走,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又娇气又爱美的小白。它浑身如雪一样白,一双乌亮的大眼睛,水灵灵的泛着亮光,纤细的腰身,四只小短腿,又长又翘的小尾巴。走路时,小白总爱走“一字步”,小屁股滴扭滴扭的,小尾巴颤悠颤悠的,估计它怕紫外线把自己晒黑了,老是走一会儿,就在车底下歇一歇,娇气得不得了。它还特别爱美,小白的爪子被泥巴弄脏了,它就找了一个水坑,使劲在水里洗爪子,直直洗了有5分钟,才肯把爪子抽出来。抽爪子时还不忘了在脸上摸几把,把那凌乱的毛发整理干净,整好了,它又站在水坑前照了照,像是在欣赏自己那“俊秀”的脸庞。
见过了又爱美又娇气的小白,咱们再认识一只活波可爱的红宝石吧。红宝石是一只白色和肉色相间的小狗,它的眼睛旁边长了两个红色肉赘,就像两个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红宝石。开始和它接触,我们都以为它是一只“文静”的小狗,可是渐渐的我们发现这红宝石比其它小狗都爱动,不是拽拽别人的耳朵,就是咬咬别人的尾巴,狗狗房间里所有的事端几乎都是由它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