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狗6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30 21:09
老早就听说过美香阿姨的婆婆家有一只黄母狗,我非常的羡慕,爸爸和我一样也挺喜欢小狗的,可是妈妈非常讨厌小狗,最讨厌其中的三样:狗屎,狗尿,狗生病。最近美香阿姨说:“黄母狗又生了小狗,小狗还没到两个月,胖胖的身材,长长的毛儿,乌溜溜的眼睛,走路还走不稳,一不留神就摔成一团,滚到你的脚边,可爱极了!依依,你要的话,阿姨帮你带一只来。”听了阿姨的讲述,我便更加想要小狗了,妈妈似乎也有些心动。我抓住机会,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拼命地的跟妈妈讲小狗的好。经过我的艰苦奋战,妈妈终于同意让我养回小狗。
今天下午,我在打作文,妈妈在午睡,突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进来的竟然是美香阿姨。她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我的心怦怦地跳,“该不会是小狗驾到?”。
“这是你的小狗。”美香阿姨指着盒子说。
我颤抖的接过盒子,感受到里面的小东西正在挪动着身子,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
“啊!好漂亮啊!”雪白的身子,尾巴尖上的毛毛是黑的。
两只耷拉在两边的耳朵是黄色的,就如两颗豆子挂在两边,像耳环一样垂着,眼睛上的毛毛是淡黄的,像涂了一点眼影,鼻子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粉红的,十分有特色。它“呜呜”的叫着,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我,我轻轻的把它抱出来,我发现它全身都在颤抖,背部紧张的弓着,我伸手友好的摸了摸它,希望能缓减它的紧张,哦,它的毛软软的,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