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在东方的雄狮-读《我们的母亲叫中国》有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我是中国人,我脚踏黄土大地,头顶湛蓝天空。当我读完这本书后,我知道了中国有广阔的土地。领土面积约960万平方公里,几乎与欧洲相等,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许多的宏伟建筑。它孕育着十几亿人民,却因为丰富的矿产资源让其它国家对中国产生了占有之心。
自从鸦片战争之后,中国变得一病不起,但英勇的中国人民从不轻言放弃,成功地赶走了侵略者,唤醒了这头熟睡的雄狮。这头雄狮从此立在世界东方,保护着她的子孙后代。而她的子孙后代也是好样的,经过中国人民不断的努力,这个国家变得强大,强大到可以站在世界的顶峰高喊:"中国,她是一个能让人为之颤抖的国家,她值得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我们都是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中国像一本书,记载着许许多多的故事。广阔的疆土归中国所有,她用魅丽的文字记载着自己的故事。中国向世界奉献了无数的发明和创造,她有着优秀的军事文化,有着生命力强大的经济文化,有着悠久独特的生活方式,以及无限光明的未来。
我是中国人,我不用优美华丽的特藻来赞美你,却用我的一颗赤诚的心来表达我的爱意。我们身为中国人,有着同一个梦想,我们共同为这个中国梦而奋斗着。中国是我们的祖国,不将爱传给她,她就会枯类而死,敌人就会趁虚而入,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才能实现复兴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