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0
秋天的夜,来的很快。浓郁的黑色天空,如巨大画bu一般把整个世界上方的北面,南面,以及西面,东面连了起来。在这画布上面,清晰的嵌着几颗明亮耀眼的星星,空气也格外清新,让人不禁觉得舒服。
北家村子里,有一个名叫清飞的12岁乡下男孩,带着自己的小妹妹兰花还在外面玩耍嬉闹。她的妹妹也与他相差了五岁。他们手牵手在田野里奔跑,时而在芦苇丛里捉青蛙,时而躺在草坪上哼歌……好不快乐自在!
他们越跑越远,渐渐远离了村子,来到了还没有开荒的土地上。那里夜色依旧是那么美,也毫无一点荒凉的感觉,他们继续开心地玩着……
突然天空大变脸色,紧接着就是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过后一阵大雨便毫无掩盖的、哗啦哗啦的、如同倒洗脸水一般从天空中扑天盖地的倾盆下来。
周围渐渐起了雾,视线开始模糊,清飞与兰花吓得无处可逃,只好慌忙地躲进了旁边最大的一棵大树冠下。
“清飞哥哥,我们是不是回不去了呀?”兰花焦急的问道。
“我不能确定。但是这个雨要么就是暴风雨,要么就是阵雨。所以还有一点希望。”清飞回答道。
“那要过多少时间啊?这场雨好大,我好害怕。”
“不要怕,有我在呢。不幸中的万幸,这场雨幸好没有打雷,不然我们连树下都不能躲,只能淋雨哩!”哥哥安慰道。
在大树下看世界
更新时间:2024-05-09 12:10
可能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你会天真的认为只是在树下看风景罢了,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
有一个女孩叫做小璃,她有着一张天真无邪的脸蛋,水灵灵的眼睛仿佛能说话。当你看到她第一眼时,你会认为自然界中的美好事物仿佛就是为她而生的。在她三岁之前,一切都是完美无缺的。可是,在她三岁那年,医院诊断出小璃患有小儿麻痹症。当小璃的父亲走出小儿科时脸上显得无奈却又不得不强装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走到小璃身前弯腰抱起她告诉她说:“医生说你只是得了小感冒,过几天就会好的,爸爸带你去旅行好不好?”小璃高兴地答应了,她沉浸在即将要去旅行的快乐中,却没有看见父亲为她小小年纪就将失去行走能力而流下无奈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