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3:26
我成了一棵路边的树。
清晨,微凉的晓风徐徐的吹来,引的树叶簌簌地响。风在我的耳畔温柔的低语,我醒来了。
天边,泛着一丝温柔的鱼肚白,然后一点一点点亮起来,马路上还没有什么行人,只有一两辆车路过,发出一两声鸣笛声。城市笼罩在静谧之中。天大亮了,太阳悬在空中,洒下,阳光洒在我的身体上,叶片上,我全身都暖暖的。我伸展着全身的枝条,此刻,我真想安安静静的晒会儿太阳啊!然而,一声声刺耳的鸣笛声打破了我的幻梦。堵车了,一辆辆停滞不前的汽车排成了长龙。那些既不耐烦又不明所以的司机摇下汽车,对着排在前面的司机破口大骂。汽笛声,喧哗声阵阵不绝。我真想捂住耳朵,要是人们在文明一些该多好啊。然而,无论我多么大声地制止他们,他们也不会听懂,他们仍然不断透过车窗往马路上扔垃圾、鸣汽笛,大声喧哗。是啊,谁又会去留意一棵树簌簌的呐喊呢?
大树下的梦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龙卷风卷呀卷,把她卷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她四处张望着,突然,从远处走来一个大约40岁的妇女。“哇,这人长得真像我妈!”她心里想着,“不过,我妈没这么老!”不知是什么力量使她鼓起勇气对妇女叫了声“妈妈”,妇女听后,高兴的应了声:“哦,丽军,快回家看店铺,你爸忙不过来了!”“咦?她怎么知道我叫丽军,怎么知道我家开店?”女孩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她还是顺着回家的路走去,果然,真到了家。可是,又令她感到奇怪的是,家里什么时候买了超市架与新冰箱?事情越来越古怪了。“丽军,可把你找回来了。都一点半了,还不去读书!”她应了声,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咦?好多人都不认识。这时,班上的一位女生向她跑来,说:"丽军,老师让你到她办公室去一下。”“噢”她慢吞吞的应了声。可是老师办公室在哪呢?她整个学校都跑了一遍,才找到老师办公室。可哪个才是教她的老师呢?就在这时,老师在后面将她肩膀重重地拍了一下,说:“看什么呢,我在这!”她马上叫了声“老师好”。"丽军,长话短说,这次叫你来是想让你参加一个作文比赛。。。。。”啊!什么嘛,一句也听不懂。。还没等老师说完,她就先跑了。还叫一个同学向老师请个假,她自己就先溜了。回到家,她心里想,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去!她刚想完,一阵龙卷风再次袭来,她被卷到了原来的世界。“铃铃铃。。。。。。”她醒了,原来刚才发生的一切只是个在大树下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