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准备了几样东西:一支笔、一张白纸、一盒水彩笔、一把剪刀。开始做了,先在白纸上画一个圆,在圆周围画了六个花瓣,然后把花瓣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我把花瓣涂成了彩色,还取了一个名字叫“童年之花”,接着我拿着小剪刀小心翼翼地沿着边缘把花剪下来了,最后把花瓣一一往里折。
老师让我们把花放进水盆里,有的纸花渐渐开放,同学高兴得直拍手,有的纸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直背对着我们,还有的纸花像要去水底找宝藏一样往下沉。过了一会儿,水像烟花一样变得五颜六色。
这真是一节难忘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