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国庆节那天,正在午休的我迷迷糊糊被妈妈喊了起来,我心想这是干嘛呀?哦,对了!今天下午爸爸妈妈要带我去郊区抓螃蟹,还有美味的烧烤晚餐呢!我兴致勃勃地从床上一跃而起,是啊,住在市区,每天面对最多的就是汽车、尾气、工厂、高楼……从来就没有过田园生活的我,盼望着能去农村过一把农家瘾,没想到今天可以如愿以偿了。
行驶在乡间的道路上,空气也变得清新了起来,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市区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可这儿的天却蓝的好象没有一丝杂质,不时有小鸟飞过,留下清脆的鸣叫声,真是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