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胆怯_作文我终于战胜了什么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50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有一句古语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弱点就是胆怯,这个弱点困绕了我很长时间,直到有一天,我战胜了它!
五年级时,班级进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要求每个组都要选派人做演讲,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在我们组成员的大力推荐下,由我来承担这个任务。我嘴上说可以,但是心里实在没底,脑子里一直在打鼓:这可怎么办,万一发挥不好,那就尴尬了!
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我回家了。先草拟了演讲的大概内容,修改之后,就这首开始背稿子,渐渐地,我快背过了,心里想,还是去镜子面前照一下自己吧!于是,我来到镜子前开始演讲。只见镜前的我表情很不自然,由于亲眼看着自己,开始背得很不自然,语句也多处出现作文Https://wWw.ZuoWenyouxuan.CoM/结巴。这样下去可不行,必须再加强练习,我想。于是,我不厌其烦地在镜子面前练了一遍又一遍……
终于,在演讲的那一天到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幸好在我的前面还有几位同学,我舒了一口气,静下心来,默默地背着自己的稿子。时间过得飞快,看看就轮到我了。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场,站在讲台上,看待大家期待的眼神,我顿时心安了许多。那一双双鼓励的眼神竟化作了一股股神奇的力量,注入我的体内,促使我完成了演讲。听到同学们的掌声,我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我终于战胜了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