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胆怯_不再胆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给我一次挫折,我会懂得磨练;给我一次失败,我会懂得成功;给我一个胆怯,我会从中感受快乐。
曾经我看到过这样一个场面。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昆虫,它正在向它的家飞去,刚开始它很害怕,还没等到窝边就掉下来了,但是它毫不气馁,一次又一次的去试,经过它的不懈努力,终于飞到自己的窝里;还翘起尾巴,好似在说:“看我成功了,我胜利了,我战胜了胆怯。”
想到这里,我又想:“再过一周就要考体育了,我该怎么办?”突然我机灵一动,让我也来向那只小昆虫学习吧!
于是,我每天比别的同学早起半个小时,练习跑步,仰卧起坐。练了几天,我感到有点累,就撒娇的对妈妈说:“我不练了。”这时妈妈听到这话时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说:“我不练了,要想成大事就要不管什么事情都毫不放弃。”如果不懈努力,总会成功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开始练习,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战胜了胆怯。考试的那一天到来了,我比以前提高了三十分,我高兴极了。同学问我,我是怎么学的,我告诉他们这是三十泪汗水加在一起得来的。
从这件事上,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是做不好,就怕不想做,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就一定会战胜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