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身体大大能量-读《铁路边的孩子们》有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5:21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读《铁路边的孩子们》这本书。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的故事内容。
小作者周宇轩设计的阅读封面
这本书主要讲了三个孩子的爸爸被冤枉入狱,他们和妈妈搬到了乡下发生的很多感人的事情。我喜欢善解人意的罗伯塔、勇敢机灵的彼得、心地善良的菲利斯、会写故事的好妈妈、善良友好的站长以及和蔼可亲的老先生……
翻开书本,一篇篇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文字,都让我着迷。其中,我最喜欢“救火车的小英雄”这个故事。三个孩子通过自己的机智勇敢,在火车道救了一火车的人,小小的身躯迸发巨大的能量,在危险和困难面前,他们的勇敢令我敬佩,值得我学习!
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如果遇到困难,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勇敢面对困难想办法解决问题,不退缩,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