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试”的吴大大-写人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他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默默地把芳香洒满人心。
田。”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我的班主任——吴大大。他30来岁黑发中掺杂着银丝喜欢穿T恤、牛仔裤、洞洞鞋。吴大大特别爱考试他把精力都放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考试上只要有一点儿时间他就会见缝插针。
本人年方九岁可是却“久经考场”这不得不归功于吴大大。“丁零零……”上课了!“同学们现在考口算。”早读前闹哄哄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数学早读的口算考试如期而至。“沙沙沙沙沙沙……”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我们班同学又在“奋笔疾书”写口算了。
早读考、午读考、数学课考、班会课考……吴大大最喜欢的就是考试了。日复一日渐渐地我对考试习以为常了。
数学课上吴大大反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极圆的大圆圈在几十双睁圆的眼睛和一片惊叹声中他接着描绘圆周和三角形的世界。当我沉浸在美丽的迷宫和古埃及灿烂的金字塔时“下周段考自己复习。”霎时间天气由晴转雷阵雨考试在所难免。吴大大拨云见日:“重点、难点、要点要各个击破对付段考绝对十拿九稳。”
吴大大“爱考试”我爱吴大大!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您的白头。学路还要走多久是您一直陪着我直到所有的梦想都起飞。
更新时间:2024-05-14 05:52
梦想是什么,怎样才能实现我的梦想,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要想实现梦想很简单,肯行动肯坚持,就会实现。
每次看电视的时候,温馨的教室里面老师在耐心的传授学生知识,能够看到学生们一点一点的成长,觉得这便是人间美好。
我的妈妈也是一名教师,妈妈时常教育我说:“超超,你要努力读书,长大后不仅要孝敬长辈,还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我的成绩不是很拔尖,但我有一颗追求梦想的心,有向上的动力,有像小草一样的顽强。尽管有时候同学们会嘲笑我,说我的成绩查,就别想当教师了吧?免得把人家学生教坏。可尽管是这样,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只在乎自己的看法。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教师梦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