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大潮-导游词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1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次的观潮导游马嘉蔚。
今天由我来带大家参观钱塘江大潮,今天是农历8月18日是这一年一度中传统的观潮日,钱塘江大潮自古以来被称为天下奇观。江面还是风平浪静,请大家向前看,在东边水天相间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它很快的向我们涌来,逐渐拉长变粗,横贯江面,接着白浪翻滚,形成一堵两丈多高的水墙,浪潮越来越近,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大家仔细听,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了。大家看现在潮头奔腾西去,可是余波还在漫天卷地般涌来,江面上依旧风号浪吼。大家一定感受到了这“天下奇观”的雄伟吧!
好了!今天的行程到此结束,大家有空一定要来钱塘江大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