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大潮-小学生导游词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2:26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著名的盐官镇,据说这里是观潮最好的地方。今天由我来带领你们去参观钱塘江大潮。
现在是午后1点,大家听到隆隆的响声了吗?这就说明潮快来了。大家快往远处看,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那条白线向我们移来,它很快会逐渐拉长变粗,横贯江面。大家看,浪头离我们越来越近,不一会儿,它就会形成了一堵两丈多高的水墙,到时候,巨浪翻滚,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向我们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游客们,想必你们已经感受到了“天下奇观”的壮观了吧。游客们,此次讲解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