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创一个丛林节,因为现在科技发达,机器都能代替人了,有洗碗机,洗衣机,扫地机器人,人越来越懒,都不肯干活,就知道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我觉得应该找一片原始森林,让所有人体验一下,没有现代科技的生活。在原始森林,人们没有手机电脑,他们只能自力更生,饿的时候爬树摘野果吃,到河里抓鱼吃,要吃熟鱼,找到树枝,转木取火,再慢慢烤熟。晚上要睡觉时,还可以用芭蕉搭一个野营的小房子,用松软的狗尾巴草当做枕头,在这里一切都是要靠自己,说不定还有毒蛇忽然出来咬你呢。所以还要做好防身措施,备好各种防护用具。
小孩也要甩掉迷惑人的网络游戏,来到原始森林,真正回归大自然,大家一起玩才会发现虚拟游戏是多么无聊。小孩可以在原始森林里爬树,玩泥巴,捉迷藏,荡秋千等等,还可以发现许多新奇的小生物,对自然科学也有更多的探索了解。
大家经过七天的原始丛林生活,从而发现自己的潜能,远离电子产品,真实生活,亲近大自然。许多人都失去野外生存的本领,他们的潜能或沉睡或退化,需要重新被挖掘,被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