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一片空地上,地上摆满了水果、雕塑和用水晶做的风铃。
今天是音乐节,小动物们都在准备。
树叶上几滴小水珠“滴答滴答”地落下来。几缕悠悠的风吹过松树林,树枝上的雪块落下了,掉落在风铃上,发出悦耳的铃声。
布谷鸟醒了,她唱了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把正在睡觉的朋友们叫醒了。
小猫从远处的巢穴跑来,身边威武的大金毛和娇小的吉娃娃正友好的对她笑,“喵喵!……汪!汪!汪汪!”远处车站的火车启动了,火车汽笛声传了出来:“呜——”,第一辆班车也开在指定的道路上,一派和平安宁的景象!
小溪潺潺地流着,鸟儿还慢慢地唱着,动物们虽然饿着,仍搬运着东西,为下午的音乐会做准备。
下午,音乐会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快到了,小松鼠握着小木棍一个个试小风铃,棕熊还在搬运成熟的果实,画眉还在练习唱歌,青蛙王还在指挥合唱团……
“开始!”一阵悦耳的歌声传到她们的耳里,即使不用伴奏,一首空前绝后的经典合唱歌曲也就这样诞生了!
松鼠正“叮叮当当”地轻轻敲着小风铃,当风铃声伴着美妙的歌声时,所有人都陶醉了,静静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