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西米露-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29
妈妈最近一直外出开会,所以我想做一道点心,给妈妈吃,给她一个“特大号”的惊喜,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做什么好呢?上网上查一查吧,一点开百度,就看见一道叫西米露的甜点,看来这西米露最近很火呀,它一定十分的好吃,行,就做它了。
我先上网,买了两袋西米露,就等西米露到了。等了好几天终于到了,再上网看做西米露的教程,先把西米露倒入锅中煮一会儿,一煮就是十分钟,还没煮完,我都不耐烦了,但是仔细一想,还是要认真做呀,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一分钟,五分钟,终于煮好了!我把西米露盛出来,用冷水再冲洗一遍。接下来,就剩把酸奶倒到西米露的碗里了,我小心地打开酸奶倒进去,再把葡萄干撒在上面,就做好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把“惊喜”拿给她,妈妈说:“好孩子,你太棒了”。我不仅成功的学会了做西米露,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