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西米露_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8 00:14
在学校里学习了做西米露的方法之后,回到家中,我也忍不住第二次尝试。
买来西米之后,我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用具。开始我以为要洗大米一样洗西米,没想到刚泡就烂了!哎,没办法只好重做。我烧开了一锅水,把西米一点一点的倒进去,我见没有变成粉末,便放心的都到了进去,我加入了很多的糖,拿起一只小铁勺慢慢的搅了起来。漫长的四十五分钟终于过去了,西米也终于变成透明的了。我把西米一股脑的放入冷糖水里,“哗啦啦”全都到了进去,接着我把椰汁倒了进去,顿时清澈透明的水变成了牛奶色的海洋,我加入了事先准备好的芒果丁,宛如就像是黄色小船在椰汁珍珠海里游荡。
妈妈吃后赞不绝口,更加鼓舞了我的信心,妈妈还发进了朋友圈,好多人评论和点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