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三天了,你已经三天没回来了,从来没这么长时间没回家。你这三天在哪呢?你不在家里,家里人都不习惯......
习惯了你晚上睡觉的打鼾声;
习惯了你在开门时,着急的吧啦着门,扭着那胖乎乎的屁屁欢迎着;
习惯了你在吃饭时,围着我们转悠;
习惯了你瞪着那双大眼睛看着我们,无辜的你,兴奋的你,不满的你,贪吃的你,捣蛋的你......
七年前的早晨你突然闯入我的生活。
周围的邻居总会在老爸带你出去遛弯的时候说一句:“领着你二嫚出来了啊?”于是,我莫名其妙的成了“大嫚”。
你在惹老爸老妈生气的时候,总会那我做你的挡箭牌,躲在我的身后,瞪着那双可怜的大眼看着我。
你刚来那会,很爱拖鞋子,把家里的鞋子全部拖出来。可是后来你就像一个小猪一样,每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
你整天在外面耀武扬威,欺负那些怕你的小孩子,小动物,而那些你欺负不过的,就知道撒腿往家里跑。于是“欺软怕硬”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你是那么的漂亮,于是每次在路上看见狗狗都会那他们和你比较比较,但似乎从来没看见一个比你还漂亮的狗狗。
你不喜欢热闹,每次过年回老家你总是坐立不安,可是从老家回来的时候,你是那么的老实。
总是有人对我说,你家的小狗怎么和你一样歪歪,真难伺候。
此时的我
更新时间:2024-05-15 20:10
任时光匆匆溜去,一切依旧如一。
在这来去匆匆的年代,少了像我这样慢步调的人,不管是吃饭还是学习,总是如闲庭散步般,无任何紧迫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一种习惯吧。曾想放快脚步去追赶,却也不觉得很现实,便也就放弃了,顺其自然或许更好吧!反正影响也不是很大,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有其好处,至少不管什么时候我总是能平静的看待一切,这也是一种不可衡量的财富。
这是真正的我。就算有再大的压力也不觉得累,习惯了也就看淡了。不是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就像风中的沙,即使打在脸上时有些许生痛,可它不会多做停留,反正终将逝去的,又何必让其来扰乱自己的心志呢?正如那句:走自己的路任人去说吧。是啊,人为自己而活,身边的事始终是身边的事,而不是自己的事。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种态度虽然不好,但却是现实中最真实的反映。在这个利益至上的现实社会中,又有几个人是大公无私的呢?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管怎样多多少少都有一丝目的的付出。那些无私付出的人,大概早就被生活击溃,被打败在了现实的长河里吧。但好像无私奉献的精神却印在了大多数人的脑中,只是未付诸实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