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他们课间,一同商量着暑假要去哪儿上补习班,竟是一群一群的人都要去,而我这个从来都没有去过也没有想去过的人,就显得格格不入,只好静静地听着他们说,不再去说话。
回头一想,这么多的人都在努力的学习,而我又有什么资格不去学呢?我再一次慌了,便计划着,暑假一定要好好学,否则他们上了辅导班,开学的时候或许我就跟不上了,这可是件大事,得重视,如果跟不上,再跟就难了。
所以我不能乱,我要好好地计划,可是又该如何计划,回头想想,从小到大,懒散惯了,从来都没有好好的计划一下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做什么准备,可是这次,我真的想好好学了,可是一时脑子里很混乱,不知如何是好。
努力学习的意志越来越强烈,可是计划还没有计划好,不知道什么是头,更不知道什么是尾,更害怕的是,我怕我坚持不下来,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我做过很多的事情,可是真正好好完成的,还真没几个。
所以我,这才慌了。
多少还是有一点慌乱,没有一点儿头绪,仅有那种努力的意志,也是不行的,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做好计划,没有找到努力学习的兴趣,这种意志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我很清楚这样的自己,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改,算了,我知道我没有那种坚持的意志去改,所以我不打算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