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你已经三天没回来了,从来没这么长时间没回家。你这三天在哪呢?你不在家里,家里人都不习惯……
习惯了你晚上睡觉的打鼾声;
习惯了你在开门时,着急的吧啦着门,扭着那胖乎乎的屁屁欢迎着;
习惯了你在吃饭时,围着我们转悠;
习惯了你瞪着那双大眼睛看着我们,无辜的你,兴奋的你,不满的你,贪吃的你,捣蛋的你……
七年前的早晨你突然闯入我的生活。
周围的邻居总会在老爸带你出去遛弯的时候说一句:“领着你二嫚出来了啊?”于是,我莫名其妙的成了“大嫚”。
你在惹老爸老妈生气的时候,总会那我做你的挡箭牌,躲在我的身后,瞪着那双可怜的大眼看着我。
你刚来那会,很爱拖鞋子,把家里的鞋子全部拖出来。可是后来你就像一个小猪一样,每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
你整天在外面耀武扬威,欺负那些怕你的小孩子,小动物,而那些你欺负不过的,就知道撒腿往家里跑。于是“欺软怕硬”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你是那么的漂亮,于是每次在路上看见狗狗都会那他们和你比较比较,但似乎从来没看见一个比你还漂亮的狗狗。
你不喜欢热闹,每次过年回老家你总是坐立不安,可是从老家回来的时候,你是那么的老实。
总是有人对我说,你家的小狗怎么和你一样歪歪,真难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