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过那道坎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在成长的道路上不一定鲜花满地,也许有学习上的烦恼,生活中的失意……它们就像横在我们面前的一道道坎,需要我们去跨越。
我是一位小胖妞,我最害怕的那便是体育课。因为每每上体育课的时候,都少不了同学们的嘲笑。这使我更自卑了。那也成为了我心中过不去的坎。
记得那一节体育课是我印象中最清晰的一节课了,我永远永远忘不了。它改变了我,书写了我的生活。
那一节体育课,我们测200米短跑。看着同学们轻松的样子,我恨不得我有一双翅膀,飞离开这里。我有点想退缩了。脚有点颤抖,身子也不灵活了。
可能体育老师看出了我的不适,便跑过来对我说:“同学,别怕,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自己都否定自己,那怎么会成功呢?相信自己,你能行。再说还没到最后谁赢也不一定。去吧。”我听完后,想:“对呀,但丁先生曾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顿时,我感觉充满了希望。
我迈开了那第一步,跑了出去。虽然成绩不怎样,但我已经全力了。没关系,还有下一次,我相信,我能行,加油。
那一刻,我迈开了我的第一步。迈开了那一道我过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相信自己能迈过那些拦路虎,因为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上帝给我一双翅膀,我就应该展翅高飞,风雨过后,便是阳光。
乐观助我迈过那道坎
更新时间:2024-05-14 21:54
突然,伤心,难过,痛苦,绝望……这些黑暗的情绪,一触即发。黑洞洞的一切,好可怕,为什么没有人呢?你们都去哪儿了?我蜷缩在着无边黑暗中的一个小角落里。
“整天嘻嘻哈哈的,让人一看就是乐天派,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你那乐观的背后铺满了伤心,不是吗?那就别笑了,多累啊!”一道声音传来。在这黑暗的天地中,幽幽的声音显得十分可怕。
“你不是很怕黑吗?呵呵,有本事你就从这里出去,带上你那乐观的心态吧,怎么?害怕了。”怎么办?好可怕,这是什么地方?我要怎么才能出去?好累呀!恐惧将我本有的乐观压倒,耳边仿佛又有那几个女孩子的声音。“xx,我转学后,记得要保持你的笑容哦!xx,要乐观啊!”“xx,你天天都这么开心有什么绝招吗?教我啦!”“xx,你哭的时候,太丑了,吓得我魂飞魄散的。
虽然说你笑的时候也挺丑的,但是没有哭的丑,所以你以后不要再哭了。省的我的心脏,哎!记住哦!”想起她们,我又笑了,在这无尽的黑暗中,那温暖的笑容,乐观的心态蔓延开来。一点一点,又浮出来,她们的脸,那些那我整天保持笑,保持乐观的脸,仿佛又看见她们在我面前。
乐观,不准哭,只准笑,这个乐观的情绪,融化了冰冷的黑暗。彩色,温暖,遍布每个角落。“哼,xx,看在你这么听我话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陪我玩了。”记得要笑哦!记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