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经商-记叙文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04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像播放一幕幕电影一样,时时给我们呈现精彩。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在这次童乐市场中第一次经商。
还记得11月19日的综合课上,马老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一年一度的童乐市场将在11月20日举行,更令人振奋的是,中年级的我们这次当上了“大卖王”!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呀!要知道一至三年级时,每逢童乐市场,我们只能乖乖地当一名“小买家”,从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那儿买到我们想要的商品,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羡慕能当一名“大卖主”啊!
在马老师的安排下,我、田沁怡、毛艺蒙和刘沐淇组成了“萌娃四帮主”。在简单地任务分配后,我们各自行动起来。我的任务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给我们的摊位取个好名字。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路走着,一路想着:“摊……摊……取什么名字好呢?”一直到家门口,我都没有想出来。回到家中,来不及放下书包,我就拿起妈妈的手机百度着。“摊,杂货铺?萌……萌……萌娃杂货铺!”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经过一番冥思苦想,我们的“萌娃杂货铺”就诞生了!
很快到了11月20日。下午,我早早来到童乐市场,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卖主”们都摆好了摊位,一件件小商品都“坐”上了对应的“宝座”。“萌娃杂货铺”也不甘示弱,所有的商品就像正在列队的士兵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着“小买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