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2:28
一天,阳光灿烂,猴子在大树上睡大觉。突然,猴子觉得自己一个人太无聊了。于是,它决定开一家商店!
说干就干。猴子来到森林王的家中,问森林王狐狸:“大王,我想开一家商店,您能帮我推荐一下,看我能做什么吗?”狐狸大王说:“好吧,那--,我就来帮你推荐一下。看你头发被自己梳理得这么好,你就开家美发店吧!”猴子想了想,觉得这个想法不错!于是,它当天就开了这个店子。
开业后,猴子一大早就到了自己的新店子中,只见店门口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在等候,个个都想把自己的头发变得漂漂亮亮的!猴子到了以后,为了让自己的店子有气势,它在门口进出的地方铺了一张长长的红毯,直通大门,又在大门旁分别摆了三束又新鲜又清香的鲜花,还在广告牌上写了几个大字“开业大吉,优惠多多”,这八个字特别醒目。
接着,猴子发话了:“谁想当第一位顾客,有好礼相送喔!”小动物们听了,个个争先恐后地想进店!
小刺猬在人群中被踢成了一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不知不觉中,小刺猬就变成了第一个顾客!
“您想做什么项目呢?”猴子问。
“帮我保养一下我的刺吧!”刺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