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父母哪一个不会心疼自己的儿女呢,世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亲那深沉的爱了吧。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父亲总是那样的严肃,没有一丝笑容,然而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我也感觉到了他对我的爱。爸爸对我也变得细心了很多。
这天我无意间发现爸爸在地里干活,现在种柿子树,看见他满头大汗,我就急忙让他别干了,他却说“我在这种棵以后你就可以吃到甜柿子了“。
老家的柿子树都是不太甜的,我也不爱吃,所以爸爸就在街上买了一颗不同平常品种的来,看着他满心的开心,我也我也不忍说什么。
现在的爸爸想一个小孩子一样,喜欢听我的想法,用行动表示着他的爱。但现在,爸爸的脸都是沧桑的,让我心疼。
记得有一次爸爸送我和姐姐去学校,他骑着一辆老式的摩托车,风很大,让我们都睁不开眼睛了。而爸爸一直睁着眼睛,手被冻红。忽然由于风太大了,他的帽子被吹落到地上,爸爸停下车去捡帽子。当我看见他满脸的泪水,我的心酸了。手被冻得像干裂的老树枝一般,我的心在那一刻仿佛停止了一样。爸爸虽然已经满脸泪水,可他的眼睛确实十分明亮的,我在里面看到了慈爱,看到了一种深深的爱。
我忽然醒悟,爸爸年轻时的严肃是因为他不会表达,而现在爸爸用自己的行动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父亲的爱,最后我想说世界上没有不同爱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