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我的外婆今年59岁了,头发短短的,脸上有许多皱纹。
每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外婆都会给我买了我爱吃的果冻和我爱吃的饼干,我开心极了,大口大口地吃着,像好久都没吃过了一样,外婆总是对我说我不能吃太多了,会上火咳嗽的。看着我吃得开心,外婆这脸上也乐开了花。
吃饭了,外婆把菜放在小桌子上,外婆做的菜,香喷喷的,我看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开始吃了,外婆总是给我夹好多我爱吃的菜放在我的碗里。
吃完饭,我对外婆说:“外婆,我要存钱给你买去皱纹的洗面奶。”外婆高兴地张开了大嘴,一连声说着:“还是我的外孙女懂事!”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