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处繁花似锦,春意盎然。每日穿梭在春花里,就像是走进了连绵的画卷。
瞧,那边的玉兰花开了。肥硕的花瓣,足有七八片,白色的如玉,紫色的如紫水晶,很舒展地开着,露出了淡黄色的花蕊,风情万种,美不胜收。芬芳美丽的花儿被嫩红的、毛绒绒的叶芽点缀着,簇拥着,给美丽的春天平添了几分妩媚。
春风一吹,美丽的樱花更是早早的绽开了笑脸。虽不如玉兰花那么高贵,却也有几分淡雅的情趣。一层层鹅绒般的粉色花瓣上,泛着少女般羞涩的红晕。在每一朵花的中心,若有若无地渗入了一丝极淡的绿,像一汪清澈的碧水。花中心的淡绿上伸出了美丽的黄色花蕊。若在远方不仔细看的话,恍惚间,还以为是一朵粉色的云。
不远处飘来一股浓郁的幽香,这香气勾住了我的脚步。哦,原来是一株株紫荆花。花朵呈紫红色,挨挨挤挤,似一粒粒紫红的籽儿缀满枝头,非常艳丽。它们似乎不想给那嫩绿的叶片留下点点的空间,就那样娇美地立在你的面前,让人叹为观止!
春天,总是在无尽的花海里绽放魅力。我在花海中流连忘返,尽情享受着浓浓的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