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春风.春花-四年级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春水如歌,春风如酒,春花如画……
“哗哗哗……”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春水。一条清澈的小溪潺潺流动,清澈见底。小溪里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石块,看起来像是一幅美丽动人的溪水画。一阵“呱呱”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是披着一身绿色大衣的青蛙先生,你听,它正扯开喉咙唱着动听的歌呢!一旁的小鸟听了,也叽叽叽喳喳的跟着唱起来,汇成一场大型动物演唱会。溪水里的小鱼快乐地摇动着尾巴,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来。
突然,一阵风吹过。凉爽中带着愉悦,带着开心。风就像一个调皮的娃娃,到处飞来飞去。一会儿拂过水面,一会儿吹过我的头发……怎么也抓不住它。竹林里发出了“沙沙”的声音,我想,那一定是它的笑声。柳树、小草、树叶……随着春风一起摇动起来,湖面、湖面上的浮萍也摇动了起来,感觉整个公园都像喝醉酒一般摇摇晃晃。
旁边的桃花姑娘嘻嘻地笑了起来。走进仔细一看,粉粉嫩嫩的,好像公主房间一样。房间里面,住着一个个刚刚睡醒的小公主,十分可爱。公主房间外还有一圈萼片,如同保卫它的士兵,站得端端正正。
啊,春天的公园可真美丽啊!我爱春天的公园,也爱春天的花,春天的风,春天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