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朵朵开_春来了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阴鸷寒冷的天气终于离我们远去了!盼啊盼,盼来了明媚的阳光,盼来了和暖的春风,盼来了春花朵朵开!
学校的几座教学楼之间都建有庭园,植各色花木于其间。在寂寞了一个冬天之后,这两天可算是迎来了热闹活泼的春天。孤傲的广玉兰在阳光的热力催促下,倾情绽放,将洁白硕大的花朵挂满枝头,毫无保留。
竹园里的几株夹竹桃,起先只是害羞地鼓突着花苞,一味紧锁娇颜,除了一团红,什么也不肯展示。后来终是禁不住明媚春光的诱惑,渐次展颜欢笑,进而一发不可收拾,笑得花枝乱颤,满树红艳!紫荆花却没那么矜持。节气一到,她便大大方方地播撒花情,恨不得把每一根枝条都缀满压弯。远远望去,分明是一根根紫色的花条在春风里摇曳!
每日上学放学,我都要从园子里穿行。耳边聆听着孩子们清脆如银铃般的笑声,眼前欣赏着树树繁花似锦的热闹春光,你会觉得,生命是如此的美好!于是,干什么事都有了精神。就算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小烦恼,只要想着,我每天都能活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人生还有什么可苦恼的呢?
所以,在春花朵朵开的春日里,你也会看到一个始终微笑且快乐的女人,走两步就会停在花儿旁边闻一闻,边走边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