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花-植物作文300字
春花,我们将会被带入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就是这个美好春季,我们和老师驱车来到这个抒有诗情画意的嵖岈山郁金香园赏花。
当我们跨入大门,那一朵朵生机勃勃的郁金香让我们忘记了车程的漫长,忘记了炎热的天气,忘记了平日的疲倦。经过每一片花田,都足以让我们停上脚步。阳光洒在郁金香花瓣,一种无声的美也以无声的形式出现。那郁金香,红的热情豪放,白的纯洁晶莹,紫的高贵典雅,黄的娇嫩可爱。我们的到来,使这些花都苏醒,争先恐后地展示出自己的美,点缀在这一片广阔的土地上。
辞别了郁金香,我们来到梅园,梅花瓣飘飘洒洒,它是春的翅膀,飘落在我眼前。开的那么艳丽,股股清香,沁人心脾。那时春的气息,淡雅的气息。
春天让我们放松,它是一个芬芳的季节。春花,让我见到世界的美,拥抱春花,紧紧的拥抱着它,用尽全心感受它的美,感受它的无比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