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老大是谁?-描写老师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如果你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中,遇到一位脸上总挂着灿烂笑容的中年男老师,那必定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代老师。
代老师长得又高又壮,有一双雄鹰一般的大眼睛。他经常穿白衬衫配黑裤子。看起来就像一位霸气的老大。所以,我们给代老师起了一个非常符合他气质的外号:“代老大”。
我们就像他的小弟一样围绕在他的身边,他每天对我们这些小弟是既严厉又疼爱。一次数学课上,徐小飞听着代老大的专属小数乘法“催眠曲”就昏昏欲睡了。代老师的老鹰眼睛灵敏地发现了睡着的徐小飞。代老师边讲课边轻手轻脚地走到徐小飞座位旁温柔地说:“徐小飞睡得香嘛,来来来,把这题在黑板上写出来。”徐小飞一脸疑惑地走向讲台,开始了他的滑稽“表演”。徐小飞磨蹭了半天竟然把200乘以4.6算成了9200。真是算啥啥不行,“开飞机”第一名啊!全班哄堂大笑,等着看徐小飞挨代老师的一顿批评。可我们代老师却面带笑容地说:“小飞同学都没掌握好的知识点,看来,今天全班的作业要适当增加两题呀!”霎时,全班一片哀嚎。真是一人犯错,全班遭殃。我们的代老大的严厉和疼爱来得就是那么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