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外语的鼠老大_关于老鼠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傍晚,太阳旁边的晚霞,血红血红的,像鲜血似的。
到了晚上,一群小老鼠围着一只大老鼠讲故事,讲了很久,一只小老鼠说:“报告老大,我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
“那大家饿不饿啊?”大老鼠若无其事的问道。
“饿!”老鼠们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大老鼠想了想,就领着一大群老鼠去找吃的。它们东找找,西瞧瞧,就是没找到一丁点儿好吃的。最后鼠老大一捶定音:“要不,我们去找厨房里找找吃的。”小老鼠们都纷纷点了点头(因为它们以前都是去厨房偷吃的)。
在去厨房的路上,鼠老大向小老鼠们吹嘘自己有多厉害、多强壮,说自己曾吃过一只狮子,打过一只猫,啃过一只老虎,但其实,它的心里特别的害怕,特别的矛盾,特别的紧张。它想:我自己哪里有这么厉害,前几年,我差点被这里的猫吃了,说到猫,那只猫到底还在不在……想到这儿,大老鼠就出了一身冷汗。小老鼠看自己老大神色慌张,急忙问出了什么事儿,大老鼠听了这话,连忙强装镇定,并且大声的问道:“我能有什么事,就算猫来了,我也不怕。”鼠老大话音刚落,就从远处传来一声“喵~”鼠老大身子抖了一下,但很快又平静下来:“你们这些小屁孩,可别学猫叫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