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0:15
一看到乒乓球,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在沁园春的吹乒乓球比赛。
风和日丽的上午,“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真不想要吹乒乓球的时光结束。
“你们今天学国学,学得很认真,奖励你们玩一个游戏。”童老师和颜悦色的说。
同学们听完这个好消息后,都尖叫起来,有的同学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学像猴子一样跳到椅子上,有的同学却纹丝不动。我正想:“不要选到我啊!”像个木头人一样坐在那里。
语琴和子诚,他们真是个幸运儿,被选为这次比赛的选手。
子诚欢蹦乱跳地走到了桌前,把手放在了桌子旁,还带着微笑,语琴却悠闲地走到了桌前,蹲着马步,手扶着桌子,自信满满地看着子诚,觉得很得意。
“三,二,一,开始!”童老师宣布开始比赛。童老师津津有味地看着,手不停地舞动,童老师摇摇头说道:“女生先发球!”
两人鼓起腮帮子,语琴使劲一吹,把球吹到了子诚面前,子诚使出了吃奶的劲,一吹,球迅速溜到了,语琴吸了一口气,看着球,摆了摆身子,球又被吹了过去。
旁边的啦啦队把嗓门提到了最高。
“语琴加油!”
“语琴,你是我们的代表,加油。”
“子诚,用力吹!”
“看球来了,快吹!”
乒乓球被他俩吹得像一辆车子一样快。乒乒球像迷路了的小孩,找得晕头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