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球进碗_班级记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9
今天,我一来到海伊作文教室里,就看到桌子上放了两个碗,并且里面装满了水。我十分好奇的看着两个碗。许多同学猜测着,有的同学说:“是用来测试浮力的。”有的同学说:“是用来投球的。”还有的......这时候,老师说道:“你们想不想知道这两碗水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大家异口同声:“想!”“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吹球进碗的比赛。”老师说。
比赛开始前,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大家站在碗边,把乒乓球从第一个碗吹进第二个碗。一轮比赛中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吹过去一个加一分,三轮比赛后看哪队分最多,哪队就赢了。”。我们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等待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我。我全神贯注地盯着球,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子,就像一只青蛙,然后用力一吹,水花四溅,感觉那叫一个惊涛骇浪啊。球就像一个乘风破浪的水手,乘着波浪飞了过去,稳稳地落在第二只碗中。我的队友紧张的看着我,看到我吹过去了,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接下来上场的是我的队友。他自信满满的走过去,蹲下身子,弯下腰,嘴巴凑近碗口,用力一吹,乒乓球就像一个跳水运动员,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完美的落在水面上。顿时,教室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