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6:24
每次我看到别人在打乒乓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次好玩的乒乓球比赛。
那天,春风习习,花香味飘进整个教室。
“同学们,看你们学得挺认真的,咱们来玩一个游戏吧!”童老师笑眯眯地说。
话音刚落,有的同学心想真得可以玩游戏吗?有的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声地说:“耶,太好了!”我也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
老师一下子就选定了比赛人员!就是奕泽和羽霄!
奕泽飞快地从台下跳上了讲台,他半蹲着,双手扶着桌子,弯着腰,像一个老手一样。羽霄也不甘示弱,眼睛不停地盯着老师手里乒乒球,像一只豹子,盯着自己的猎物。
“三,二,一,比赛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把球放在了桌面上。
这时候两人像疯了一样,由羽霄发球,她鼓起腮帮子,把球往一泽那边吹去,奕泽也不甘示弱地使劲吹……球在两边滚来滚去,不知道哪边会赢呢?
“加油,奕泽使劲吹”。
“羽霄,快、快、球过来了”。
“奕泽,快点,赢了我给你一百万”。
乒乓球就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一会儿到这边一会儿到那边不知道他会在那边安家呢?
两边已经吹得天眩地转了,羽霄用力吹,结果赢的一方是羽霄,乒乓球被奕泽吹到了地上。
这次乒乓球比赛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