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球入杯-小学生游戏作文600字
我玩过有趣的跳大绳,玩过刺激的丢手绢,但是今天,我玩了一个新游戏——“吹球入杯”。
上课了,大家得知是写作课,都唉声叹气起来。但是,当杜老师说这是节游戏课时,大家却又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这个游戏叫“吹球入杯”玩法就是将六个杯子摆成一列,前五个倒满水,在第一个杯子中放入一个乒乓球,将乒乓球吹入最后的空杯子,即为挑战胜利。将玩法说完后,杜老师让我们每个组派一名代表上来挑战。一瞬间,我们组的许多位同学都看向了我。虽然我有点不想当代表,但是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所以,我只好走上去挑战。
走到“挑战桌前”,我自信满满,胸有成竹。接着,我便将嘴和杯子平行,然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开始,我先吹了一点气,试了一下,感觉没有问题,便一下子吹了一大口气,顿时,水花四溅。可是球却没有翻过去,于是,我又吹了一口气,这次,球翻了过去了。我笑逐颜开,准备再吹一口气。“呼”的一声,球不但没有翻过去,而且还翻出了杯外。顿时,传来了一片“唉”的声音。我又试了一次,这次,我死死地盯着球,然后吹了一口气,用力一吹。唉,这球好像专门要气死我似的,又掉了出来。这时,老师宣布我挑战失败。我败下阵来,心里疑惑不解,边走边想:我到底哪一步的方法不对呢?
接着,是对方的代表。她虽然比我稍微顺利一点,但也是挑战失败。